2008-02-17 01:22:24牙mon

夜裏忽然聽起 鄧麗君

她的歌聲 含情脉脉 濃情溢溢

她的歌聲 溫暖很多人的心窩

記憶裡 似乎全都是听媽媽每天在輕輕唱

就算是只聽媽媽唱已經覺得很好聽 她記憶力超差但居然連歌詞裡的獨白都記得一清二楚

我媽唱歌的節奏都會慢半拍 後來才知道說 是因爲唱鄧麗君太多就變這樣了 ( 不會吧!?0 _ 0 )


不錯 鄧麗君的歌 她的歌聲 她的曲 她的詞

一切都暖人心

( 很適合媽媽們早上煮飯做家務的時候哼唱 哈哈 )



我在家的這些晚上 每晚都會跟我媽一起聽 一起唱

兩個女人 在那樣的夜裏 笑開了懷 好溫暖




最進我比較喜歡的是: 【再見!我的愛人】 【又見炊烟】

她的歌聲動人心弦






【再見!我的愛人】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會永遠懷念你 溫暖的情懷裏
熱紅的心懷念你 甜蜜的吻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那日再相見

再見了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会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许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會永遠懷念你 溫暖的情懷裏
熱紅的心懷念你 甜蜜的吻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那日再相見



【又見炊烟】

庄奴 词 海沼实 曲 邓丽君 演唱

又見炊烟升起
暮色照大地
想問陣陣炊烟
你要去那裏
夕阳有詩情
黄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又見炊烟升起
勾起我回憶
愿你變作彩霞
飛到我梦里
夕阳有詩情
黄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夕阳有詩情
黄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詩情畫意雖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pic:我是第二個我媽!=V=
太陽人 2008-02-20 12:58:00

_下次有機會跟妳去唱歌的話..
_一定要逼妳唱幾首老歌才行~

某某"師傅" 2008-02-18 00:31:30

= =看來月亮姐姐除了名字詩情畫意之外,連聽得歌都很詩情畫意喲~!不過你最喜歡的兩首歌,一首像分手,一首像表達,不會很矛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