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2:44:55牙mon

【我在墾丁*天氣晴】





有許多人在淋浴的時候 享受水流從頭頂穿到脚底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 但試過都不能承受那種窒息的感覺 想起來甚至都會覺得心悶起來

正如我熱愛藍天白雲的海邊 雙脚卻心驚膽戰的不敢踏進那片海浪裡.

我有時常想起鄉間小路上的小水流 那樣的水清澈無比
水中可以看到野草 可以看到再小不過的魚 可以看到藍天 也可以看到我 腳可以放下去感受超清凉的感覺 可是如今讓我走到那裏 我卻開始膽怯到
流水的旁邊 充滿雜草的野地裡 是否藏著很可怕的東西

我曾經努力的回想 可能我是受過某種傷害

只是 這是我永遠無法得知的



最近的天氣報告都是”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空氣清新”.

廣州的天氣好像每天都是一樣的 變化越來越小

所以在廣州生活的人們每天也都是一樣 在這裏生活甚至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動 歲月的轉瞬即逝 也不會有冬去春來又一年的感概

真不知道 這是好 還是 不好


美好的天氣 明媚的陽光 總是讓我不自禁的想著出游 但我仍然鼓不起獨自一人散步的勇氣

我 不是太自卑 就是太自大

結果我還是只能站在陽臺閉着眼与太陽對視

今天 眼睛閉上之後 我嘗試著去想像眼前有一片大海 海風靜靜吹來 卻還是沒有吹走我的煩惱

我也無數次的想像能在海邊整齊的樹林間的公路上騎著單車

但是後來我漸漸發現 身上有好多我不喜歡的東西 就連太陽照在我臉上 也讓我覺得好不自在

其實

我 甚至只想剪一頭清爽的短髮 穿上簡單但顔色燦爛的T恤和運動短褲 臉上加個淡淡的微笑









【我在墾丁*天氣晴】
臺灣人很會用海報和充滿清新的名字去吸引觀衆
太多好的壞的電視電影參雜在一起 模糊的選擇 但我還是被它的名字所吸引了
墾丁 渡假 南部 海岸綫 臺灣
這些陌生卻很熟悉的名字
我卻深深地喜愛著那些地方 甚至是我夢想最想去生活的地方

【我在墾丁*天氣晴】不只有漂亮的風景 還有可愛的人
最初可能只是想看看彭于晏的嘴巴到底有多可愛 結果裏面的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上了
亮亮 那女孩善良可愛的心 鄰家大女孩的熱心和義氣
阿南 他的眉毛總是和眼睛皺在義氣 總是有很多心事 因爲總是想著自己孤單的童年和不在身邊的媽媽 不知從那裏的感覺在他身上有我自己的影子
曉偉 好像很多人不喜歡她這個主角 但這劇裡讓我最齣動心靈的就是她 她總是孤獨的躺在自己的房子裡 喝酒 等那個男人的電話 然後出PUB喝酒放縱 她与那個男人的女兒在一起的對話最讓我心寒
我從來都認爲女人 沒了朋友 以後一生 剩下的全是孤寂 不是嗎
我就經常想著 前幾年 媽媽一人的生活是怎樣過的
我會勸她不要喝酒 但自己的內心卻無法說服自己

總之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大俠mon 2008-01-10 12:31:12

你腦袋才進水了.=皿=
才不是呢.&quot盛夏光年&quot的女主角叫楊淇,是香港人.長的很不怎樣耶.&quot我在墾丁&quot的亮亮是李家宜.
兩個人分別很大耶. 你最近眼睛度數又增加了嗎?=3=
曉偉好可憐噢.當然要給同情分啊!那些觀衆還真膚淺.
還好.你跟我都是有深度的人.!哈哈哈哈哈>v<

〖去過墾丁的大 2008-01-07 10:52:27

「可能我是受過某種傷害」

你的確有啊,所以之後腦袋就壞掉了^皿^

你說那個曉偉很多人不喜歡,我不會哦

我覺得她很漂亮,啊哈哈哈哈

然後我一直在懷疑那個亮亮...

是不是演<<盛夏光年>>的那個女主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