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8:20:27一個人♥

豹紋聖誕正翻了♥

昨天好嗨啊啊啊啊

飛天小女警都變豹紋妞 正翻

小豪穿襯衫 變很帥

阿目做的卡片 我好喜歡 可愛翻了

晚上有豹紋的折五元的活動

都沒人拿豹紋來= =

客人雖然不多

可是大家玩的好嗨好嗨

這樣的聖誕夜 超棒的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還跟隔壁的漂亮姐姐拍照=)耶

小寶貝們你們的卡片都讓我很感動欸

親愛的泡泡 我看你寫的看到哭-  -

太感動了 泡泡姐 囍

妳們知道嗎

我如果不做了 我最捨不得你們

我真的放不太下你們

親愛的小寶貝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欸=)))

如果我真的不做了 你們不能忘記我

我會常常回來看你們

我真怕我離開那天會哭 = =

飛天小女警雖然少一個

不過我的心都在。

 

 

上一篇:可樂那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