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4:40:06一個人♥

最寶貝Family♥

 

昨天跟心肝去台南

先去逛街一下

心肝買了戒指

害他不能吃東西=)

哈哈

逛完就去南方

嘎哩飯不錯吃

麻辣關東煮也不賴

心肝吃到一直流汗 = =

笑翻我了

我們還是一樣聊了好多好多

拍了好多照片=)YA

心肝 其實我很擔心你明年就去高雄

很擔心你去那會變壞

而且我會把心裡話放在心裡放到窒息欸

會死翹翹

齁=)

我怕你去我會哭

我怕你去我會捨不得

我怕你去我會很想你

我怕你去我會無法接受

臭心肝 你還沒離我那麼遠過欸

氣死我了 我不要你搬走啦..

我最親的親人 我不希望你離開

因為我真的會

難過。

 

 

上一篇:每一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