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06:41:34毛利人

黑道律師文森佐

最後一集終於看完了!沒特別感覺,可能這類過於浮誇的戲劇非我喜好,會追,也只是打發時間罷了!

一開始以為是法庭攻防的故事,的確起初的確也是如此,但等到巴別真正的會長出線後,整個方向就開始變了!說真的,這會長太情緒化,根本不動腦,只會訴諸暴力,真搞不懂這樣真能經營財團嗎?搞不好財團反而被他拖垮呢!事實上,巴別也是被他毀了!

而文森佐,總覺得他繞太大圈了,乾淨俐落一點不是比較好,既然是黑手黨出身,就不該那麼客氣,怎麼一直拖,拖到最後一集才開殺戒呢?難道有被女主角的父親影響嗎?應該吧!動搖一下,直至最後才醒悟道:「原來這裡也跟黑手黨無異。」

假如能將20集故事,濃縮成16集或12集,也許會更好!這部有太多多餘的枝節,特別是那個社區的居民,只要他們開始搞笑、胡鬧、耍寶,我就快轉!因為根本無助於故事的推展,若減少他們耍寶的部分,我覺得「黑道律師文森佐」還比較有看頭!

基本上,這齣劇就是看宋仲基表演,他的演技真的不錯!眼神部分做得很好,也能詼諧、搞笑,若是他的粉絲,不可錯過!

就這樣吧!總算就看完一齣ON檔韓劇,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六月份上檔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希望別讓我失望啊!

上一篇:重返18歲

下一篇:嫉妒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