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21:51:24何謂性別?!

讓人疲憊的交友。

最近加入某個交友網站,

我真的很想認真的對待這件事情,想好好的與每個人聊聊

但是,這真的不能怪我....

你們的暱稱發生什麼事情了?!


幹,你都幾歲了!!!!!

不要再鬧了,暱稱為什麼要裝可愛!!!!!!!!!    (((指男人


而且留言的內容,
真的不是我不想回...

是你要我怎麼回!!!!!!


什麼濫問題啊  ((翻桌

EX:我們好像住的很近

你眼睛有問題嗎? 我們離超遠的!!!!!
你是要我回什麼  回什麼  回什麼 (尖叫)
話題助手  會害死你們...


我玩的好心力交瘁...我為什麼要虐待自己....


上一篇:接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