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0:06:00☏ˍ平凡幸福♡

**:美女、動力、放下

    昨天上班時遇到一個不能說話的小姐,
    她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整個都很有氣質,小剛、仔仔、我都是這個想法,
    然後她被他們盧了一下子,
    主動拔下自己的髮夾,跟我換了產品,
    簡單說,那錢要我自己去添,
    可是我卻非常樂意,女生也會被美女電到。

    美女就是美女,比起手語氣質一樣出眾,
    仔仔比起來就…… ^ ^”
    未來有點想去學耶,哈哈~
    感覺手語挺好玩的。

    我不是貪求那個髮夾,只單純因為她是美女,
    我被她電到了…… >////<
  
     
    天氣熱到心浮氣燥,休假又整個開始悠閒,
    好久沒這麼悠閒,感覺還挺舒服的,
    啃完九把刀的新書,還不賴呢,
    他的文筆。

    我真的很讓人放心不下嗎?
    看起來就是很好騙嗎?
    嗯……ˊˋ

    現在給我動力的,是前幾天寄來的入學通知單,
    再累再煩再難過,那是唯一支撐我的動力,
    為了美好的將來,我願意忍耐,
    只要想到它,不管怎樣的苦,我都想撐下去。

    
    用最後的機會跟你說愛你,
    最後一次的機會,只是想表達,
    我知道我傻我笨,
    你也不差,最後一次,
    給放不下的兩個人,
    一個放下的理由,
    一個坦白的機會,
    我依然愛你,卻愛不了了,
    我們的故事,停留在去年聖誕,
    一場美麗的機會,心碎的結局,
    突留在空氣中的,是破碎的思念,
    以往等待的機會,可是過了,
    情愫緣分斷了線,注定,以朋友的姿態重生。
    那年春天剛過,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那年冬天剛起,我們的故事結束了。

         *假裝*
   作詞:大麥 作曲:古皓 編曲:小安∕洪敬堯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地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 不想逃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 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 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的 不想逃

   Repeat *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江傻子 2006-07-13 10:07:03

美女耶!!!!
真好我也好想看喔!!!!

幸福天空 2006-07-10 10:06:14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喔!!

明年暑假 OR 今年寒假

記得~ 邀約我去台中玩ㄧ回唷!! ^^”

版主回應
唔..看我那時會在哪囉!!︿︿ 2006-07-11 21: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