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7:04:22☏ˍ平凡幸福♡

**:心結、複雜、空虛

 
    
     「問妳唷,妳有沒有想過殺我?」
      這天我的休假,上線你這麼問。

     「我不想殺你,可是更想殺了我自己。」
      完美真心話,絕無虛假。

     該怎麼說呢……我也不想說了,
     總之第一次跟你聊那麼久,
     很欣慰你沒再把我打發走。
     心結解開了嗎?
     到時離開台北,可以見見你了吧?
     
     這片天地,我想待的……
     真的很傷心吧。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複雜,
     一瞬間,就是這樣嗎?
     那個瞬間,讓我有種空虛,
     想著將要面臨的未來,
     有點惶恐。
     
     心結,有沒有解開的一天?
     我想他不是解開,
     而是學著不提,不想,學著不在意。
     
     
     故事換了又換,
     到底這其中,會換成什麼?
     我突然想找個甜蜜的地方,
     甜蜜無負擔零壓力,
     不用害怕下秒的變卦,
     不用擔心他會抽離你的知覺,
     一切都是這麼自由,這麼美好,
     可是連家,也不一定是如此。

     那還有什麼?
     我不恨你,不再討厭你,
     我不會忘記,卻會忘記對你的種種,
     曾經的擔憂哭泣喜樂悲哀,
     都不再屬於我了,
     抽離那些,
     我還是可以因為被鐵鍊拴住,
     而用力振翅高飛,蛻變自己,
     是嗎?

     我想這片天地,也不會屬於我,
     這片天地18年來的故事,
     快要結束了。

     之後的20,會再另一個地方上演。
     那麼你,會破壞他嗎?

    
     
        I Think I(守護幸福)
 作詞:王雅君 作曲:Park Jin Young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一天過一天 從不確定變成了答案  
     就像這樣 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
     每當你出現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
     Ca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
     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
     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 當你說守護幸福 不打烊

     我們越看就越像 不說也能了解對方
     畫同一張圖畫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找不了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真心的對話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Repeat *

     愛時常讓兩個人受傷 愛也總讓兩個人更堅強
     我們不會知道 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
     在我的世界 都會有你守護肩膀

     Repeat *


    
☆ 幸福天空  ★ 2006-07-02 21:54:14

我應該可以吧!! 你在 電話聯絡囉!!

( 7/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