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1:34:35思考~未來的方向

謝謝飛天寶貝

謝謝飛天小壁虎,
這兩日來的奔走,
其實我一直在看,
妳的底線在哪?
不能讓妳太累,
但是好像妳這一次願意陪我到處看到處買。

心裡頭很感動,
因為工作所以我們很少見面,
妳也說了很多妳覺得我們的感情變的很淺,
沒有深入了解的感覺。

也許,妳喜歡那種可以天天在身邊,可以晚上聊天,
可以到妳的內心,溫暖妳的情人。

因為貼近所以可以感受到愛,

但是我想說的是,不管有沒有把愛掛在嘴邊,
有沒有說心事,有沒有天天住在一起,
對我來說,只要在下班後能跟妳吃一頓飯,
就是一種很大的安慰跟感動,
也許沒空深談,

也許有一些妳覺得很表面的嘻嘻哈哈,
但是對我來說,每一個動作每一種方式都是令我感到很快樂的。

就如同這兩天的一切,
雖然短暫,但是比起工作的生活 還要充實!~

很想跟妳一起出去玩,
去看去體驗這個世界的一切,
就算對我僅是家人的感覺也好,

能在妳身邊的日子,
就是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