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0:07:12思考~未來的方向

換個角度

換報台的名稱,是從那天妳跟我說[真的沒辦法再在一起]之後的心情,
我試圖的告訴著自己[也許,換個角度來看妳告訴我的這些事情,也不是壞事]

記得那天哭著打電話給妳[我應該怎麼辦],
因為世界在我眼前崩壞,
摔壞了的平台,失去了平衡,

[我好痛喔...]失去愛情的痛,在那天夜裡,我脆弱的告訴了一位朋友,

我試著跟自己溝通,讓自己接受,^_^
所以我寫下了這個新的台名,新的內容,
我的感情有多深,我很清楚。
要很多很多時間,來平復,讓眼淚不要再掉下來。
每天的相處,我珍惜的像最後一天再相愛依樣,

這一次愛情的轉換,好快。

這一個月下來,每天都睡的不是很安穩,
調適的不是很好,
也沒辦法像自己所說的那樣豁達的看待妳跟別人有可能發生的感情。

也許 這段期間,我有說出,另妳不痛快的話來,
原諒我,這一切為了愛。

原諒我,是用這樣的心力去愛妳。

原諒我,我也希望如妳希望的,我去找其他的感情。

原諒我,當我說出[我會好好的當妳的朋友]這句話。

原諒我,我的出發點也僅是照著妳的希望去做,不希望妳不快樂。

原諒我,我的快樂是因為妳。

原諒我,我最親愛的妳。

明明很愛很愛妳,卻不小心傷害了妳。

我相信妳也很用心的跟我過了這三年多的日子,
請妳也相信我,我是用生命去經營這段感情。

[朋友] 如果對妳來說是這段感情最終最好的處理方式,
我會盡力的說服自己,如同現在我一直再催眠自己的方式,
把對妳的情感,永遠不會忘記妳的心情,還有那段歡笑以及淚水的日子,
通通放進我心裡,還有我最愛的妳的笑臉:)。

如果,如果有那麼一天,我還是妳的寶貝,
記得,寫封信告訴我,到我心裡,讓我知道。

無論什麼,爲妳做的事,一點都不累,^______^。

雖然感情,離開了地平線,未來的沒有動向可循。

雖然我失去了全世界,不知如何是好,
我也不能讓妳擔心。

謝謝妳那樣的愛過我,
妳也是我的姊姊妹妹,還有妳也是我的飛天壁虎。
:)

我是那個,騎著飛馬的飛天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