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09:00:00Verna_lin

新竹-私嚐居酒屋

2021-03-18 這次是為了慶祝同事生日於是我們約了這間私嚐居酒屋

當時好像這間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紅 所以還要排隊?(但我看好像還好呀!)

然後我們下班就趕來了~還在外面稍等了一下

然後我們非常瘋狂地把他的超級排行榜1-10都點了一遍.....

首先是第十名的:廣島炸牡蠣

味道不錯沒有海鮮的腥味

位於第三名的鯖魚 這個配酒很不錯~不過我們這天沒喝酒!

魚蠻大隻的!

位於第二名的酒蒸蛤蜊

這個也是食物原味,蛤蜊也算是新鮮!

再來是我們家點的部隊鍋 不會很大! 但會吃得很飽

接著是串燒類(由左至右)

培根蘆筍卷(我們加點)

牛肉剝皮辣椒(這個第六名)

豬肉番茄(這個第七名)

明太子雞腿肉串(第八名)

再來這個我完全忘記是什麼了跳過 哈哈哈哈哈.....

杏鮑菇

但我覺得烤的串燒就中規中矩 

然後怎麼會多這道菜....我也是很不解!

我記得好像是雞肉?但我們有點嗎?奇怪了...

第一名的明太子馬鈴薯

這個蠻好吃的 明太子超多~

第四名 私嚐秘製牛排

這個我覺得其實可以不要點.... 就是很正常的牛肉

第五名 蔥鹽檸檬豬五花

這個就是豬肉 有檸檬比較不膩 

蔥給的非常有誠意 

第九名 鮮甜QQ軟絲

這個切得很薄 我覺得可以點! 

綠竹筍

這個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點的....好像是同事說想吃?

綠竹筍蠻甜的~ 想清爽一下可以點

整體吃下來快吃掉三千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偏貴 不過居酒屋好像都這樣?

然後肉類其實可以不要點那麼多 吃到後來有點痛苦 肚子太飽

我們怎麼還沒進居酒屋就先醉了 點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建議下次可能看人數決定要點什麼

建議去居酒屋還是點串燒類比較不容易踩雷

目前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串燒依然在台北!

如果有經過想喝杯啤酒 吃吃串燒可以來這間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8號(在美乃斯巷子裡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