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10:28:03Verna_lin

台北-Draftland/Bar Mood/大眾立吞酒場

2020-10-24

去年的今天絕對是最狂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因為隔天要全家一起去吃飯~因為前一週真的太生氣了!去到那個雷雷的酒吧!

於是這次我們就打算跑兩間 平復一下 上週被新竹酒吧嚇到的心情!

第一間本來我們就講好說要去DraftLand

這間一開始會發現是因為某一年的跨年我跟威威跑來台北101看煙火

本來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們 想要找一間酒吧坐著喝酒 

結果沒想到超多人

所以我們來的時候就買了外帶杯 然後邊走邊喝~

這次第一站我們一樣是來DraftLand

我好像選的是凍檸烏龍?

吧台算是自助式的 ~自己去前面點酒 位置不多 大家幾乎都是站著喝酒這樣

這間價格便宜 然後酒又不錯 很適合當開啟的第一站

我們威威在這邊就喝了兩杯.....

本來我們要先找東西吃的 ~ 本來想要吃隔壁的串燒結果居然倒了....

只剩下總店那邊 但因為有點距離我們又找不到吃的

所以就直接去下一間Bar Mood 當時我們完全沒有訂位(無法確定時間)

所以想說那時候如果要站著喝就算了

一開始是真的在前方吧台站著等點餐

後來很幸運的告訴我們說裡面有吧台的位置 要不要!

當然要!呀!

於是我們就被寵幸的搬到裡面的吧台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在台灣坐吧台 太棒了吧!!!!

Bartender每個都像在表演一樣! 

而且一進來之後立馬體驗什麼是高品質服務 不愧是得過獎的酒吧!

真的很棒很棒! 

他們雖然超級忙碌 但是也能同時的盡可能照顧每一個客人

真的太厲害了!

威第一杯就點了一個煙燻味的威士忌 很特別欸!

火燒的寂寞$450

內有藥酒味 很特別的口味~~~

松露薯條

威的第二杯? 

忘憂谷?

牛肉串 這個超好吃!!!!!!

威的第三杯 

海上花?

其實我完全忘記威喝什麼了 我只記得我們喝完這間還依依不捨

還約下次要再來一次!

最後我們走路去大眾立吞去吃串燒~~~

還超清醒的威....還喝啤酒 傻眼 哈哈哈哈

這個雞肉串 極度好吃!

整體來說這一整個晚上的行程我都超級喜歡

先去喝個一杯然後再去BarMood續攤

吃吃東西喝喝酒聊聊天 真的超舒服!

BarMood也是一間值得很多訪的好店!

不管是東西或是服務都超棒!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大眾立吞!

疫情結束後 絕對要再來一次這個組合!

上一篇:新竹酒吧

下一篇:新竹-私嚐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