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11:46:10Verna_lin

@su,bakery 甜點(2021-6-19更新)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SU.BAKERY

之前一看到IG上面朋友妹妹在賣檸檬塔 我就失控 超想吃的~~

後來立馬揪朋友一起預定!

收到的時候包裝超完整的!而且昨天現做隔天早上我就收到了 超級新鮮~

 

這次我們訂了三個塔(6吋)

一個是香蕉巧克力

一個純粹檸檬

一個蜂蜜檸檬

因為我本身其實就很喜歡吃檸檬塔 所以這個我真的超期待的!

首先先打開香蕉巧克力!

剛打開就有濃郁的杏仁角香味!

我的蜂蜜檸檬 剛打開就有檸檬皮的淡淡香味~~~

因為我是冷凍切(所以切的不是很好)

巧克力真的一點都不甜 加上香蕉真的是我超喜歡的一個組合!

(現在寫文又好想吃喔)

另外另外就是要稱讚一下他的塔皮真的超酥脆好好吃內

同事們也都很喜歡他的餅皮~~~讚拉

再來就是我的蜂蜜檸檬

上面是滿滿的檸檬醬底層有搭配蜂蜜凝凍吃起來有淡淡的蜂蜜味

比較沒有那麼酸

如果怕酸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很好吃餒

另外是朋友點的純粹檸檬!

他也是愛吃檸檬塔的人 所以這個他超喜歡的!

剖面圖看一下!

真的一點都不甜!  

蜂蜜檸檬~~ 酸甜酸甜好好吃拉!

我覺得有比星巴克的好吃餒!

再來是之後蘇蘇又出了葡萄卡士達系列

所以我就連藍莓乳酪都一起入手了! 

打開葡萄卡士達的時候我真的驚艷了!!!太美了拉 這什麼東西!  

藍莓乳酪也是藍莓好大顆!

都好可愛的乖乖躺好

這個葡萄也是很想吃哪!

藍莓乳酪吃起來也是不甜膩!藍莓淡淡香味真的很不錯

葡萄這樣這麼多合理嗎! 可以嗎!

加上卡士達醬也是完全無負擔  不會過甜

(後來有吃了新竹某甜點加的葡萄卡士達  真的比這個甜好多喔! 而且有點膩)

蘇蘇的這個不會甜膩!很好吃!


11月底的時候剛好去找朋友 

結果又吃到蘇蘇的新系列!(抹茶麻糬)

抹茶超級抹 麻糬QQ的也很好吃!(沒拍到什麼照片就被吃光了QQ)

他們家的甜點就是會讓你吃起來覺得沒有負擔

不會過甜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拉!


 

最近看到蘇蘇好像又要出新系列了! (我摩拳擦掌)

最近因為是草莓季(不過我本人對草莓真的無感 所以就先跳過了!)

目前蘇蘇工作室是一人在作業中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用LINE詢問@ryi5594m (或是IG上搜尋@su,bakery

真的好吃餒~~~~ 絕對回購!


2021-6-19更新2020-5-9食記

隔了一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芒果季拉!

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蘇蘇目前我記得是停止接單的狀態(希望能盡快吃到好吃的塔)

這次來分享一下去年這時候我訂的蛋糕吧!

這次我買到的是一個隱藏版的老奶奶檸檬蛋糕還有芒果生乳酪塔

這個看起來就是很欠吃!!!

還有芒果生乳酪 

其實我一開始發現這個塔的時候就是再一年前的芒果季大概那時候已經接近尾聲

我看到的時候芒果已經不接單了害我有點桑心

看到滿滿的芒果塔真的超級心動!

等了一年 終於可以讓我訂芒果塔拉!

蘇蘇的塔都不改他的作風就是用料超實在超多

然後都不甜~~~真的是一個愛甜點人的救星!

老奶奶的剖面圖

不得不說這個太讓我驚艷了!

後來經由朋友那邊才知道原來這個老奶奶用的雞蛋都是蘇爸爸自己養的雞

這個真的一咬下去那個蛋香味 真的回味無窮

是我吃過除了法朋之外最有特色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雖然他不在常態開單名單裡面 但是是一個絕對可以期待的甜點!

下次如果蘇蘇有開單老奶奶檸檬蛋糕絕對要搶一個!

另外就是芒果生乳酪塔

你看看!各位朋友 這樣水果合理嗎!

另外蘇蘇選水果也是真的很一級棒的!

喜歡芒果的朋友 等開單的時候也一定不能錯過!

目前因為疫情暫停開單

但前陣子開單模式也有所更改 會等某一個公佈的日期開固定的數量

請各位要訂購的時候要記得詳閱IG說明書呀!

期待下次開單的時候~~~~~~

切記!老奶奶蛋糕不要跟我搶 謝謝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