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33:13阿毛人

生辰紀念日


今年有大蛋糕ㄟ

很開心
很感動


巧克力真的很甜啊
怎麼不相信我勒


謝謝你們的卡片哩


莊妹
 很感動你的手製卡片
 能把一張白紙畫成這樣 真夠你的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勒
 別忘記我們之後要住一起ㄟ!!^^

媽咪
 畫到一點半 真辛苦你了
 好創意 還貼了我最愛的新幹線
 你都不知道 我看你的卡片看到流淚ㄟ
 哈哈 太感性了

PUMA
 我只能說 你的卡片真的是太屌了
 還用燒的 都要起立鼓掌了
 也很感激你的禮物
 我很喜歡 而且大家都說很適合我唷!!

朋友
 謝謝你的蛋糕 看的出來畫了很久
 謝謝你的髮臘 很酷的禮物
 哈哈 下次唱歌一起點個 認識你真好!!
 有空在一起吃飽飽吧!!

黃絹
 每天早上都要麻煩你來個morning call
 真是辛苦你了
 而且我還很死的聽不到 不過還是謝謝你
 卡片內容 當然有感動到囉!

冷氣
 永遠都是支持SHE的好麻吉
 希望上了大學我會有你的數學功力
 很努力的傢伙 
 希望你能考上台大!!!

honey
 真是我收過最特別的卡片
 不是體積 而是內容
 很不一樣 我很喜歡
 應該想很久吧!!謝謝你ㄟ...


 你的畫也真的很生動
 哈哈 真的是我們的真實的情況
 老實說我也不想被你磨來磨去
 只是我懶的講而已 哈哈







也謝謝那些幫我唱生日快樂
還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感謝你們!!


I Love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