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2:38:46[M]小姐

耶誕.死結

耶穌早已被我遺忘

但今年他在鍾聲中復活

我想

今年是近年來最有節氣氛的一次平安夜

學校湧入了大批人潮

收到了久違的聖誕卡(上高中也不曾寫了)


---------------------------------------------------------------------

聖誕過後 這個年頭又將過

翻到去年日誌:

2005/12/31

他說他有女朋友了

我說很好

2005再見

---------------------------------------------------------------------



沒想到我還是傻的進了有你的學校

天真的以為這個故事有可能繼續

每天把自己囚禁在自己編的悲傷故事裡

苦情女主角 喝

---------------------------------------------------------------------

噯~

我想知道你女朋友聽到

你叫我妹妹會說什麼耶



好個偽善的禽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