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01:40:01蘇菲亞奇奇

我載你去我家

晚上去補習,好友男友自告奮勇說要載我回來。



因為想說還蠻熟的,大家都順路而且還省了車錢,就答應了(哼哼,我可是不隨便給給陌生人載的) 結果在回來的路上,下了一場很大的雨。不是普通的大,是妖獸大,連旁邊的馬路都淹起水來了。



我們就先在旁邊躲雨,等雨慢慢小的時候再上路。這位先生還很好心,把雨衣讓給我穿。我心裡開始自顧自的OS:嗯嗯,不錯不錯,很紳士。




想不到這只是老天的障眼法,騎著騎著,雨勢又慢慢變大,簡直是用淋的,我坐在後座,眼睛都快張不開了,我想前面那位先生應該也看不到路了。就這樣很克難的騎了一段路,他突然開口:「我先載你去我家好了。」他住的地方是比較近。的確,看這情勢,我是很想先到可以遮蔽的地方休息一下。我想到我們班有個跟我不錯的女生跟這位先生住同棟,等一下如果借那個女生的地方換洗也還蠻方便的,於是就說好。(哼哼,我也是不隨便跟人回家的)


車子就停在紅燈路口,等著綠燈轉近他家。突然,他又說:「我還是載你回去好了。」我說:「你都濕了耶,我沒關係,等一下我可以去找○○。」其實我內心是想著:你眼睛都張不開了,這樣我坐在後面很害怕耶。這位先生很快的說,○○回家了不在。


我突然發現,果然是個正人君子。雖然大家都很熟,但是如果我的男朋友帶我的好朋友去他住的地方,說不會不高興應該是騙人的。突然之間,很慶幸我的好友有這樣一個男朋友。雖有時候也會對他幼稚的大男人而為我好友打抱不平,但是我今天看到的是一個有紳士風度的君子。好友啊好友,雖然我很厭惡你前任男友那個俗辣,還一度懷疑你的看人眼光。不過我想,你這次是挑對人了。



【後記】:於是我又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坐了一段路。還好平安到達,到的時候,趕緊跟這位先生說謝謝然後飛快的跑進房間。雖然有雨衣,但我的下半身也都全濕了。真是的,什麼鬼天氣。

想不到等我洗好澡出來,看到一封簡訊:蘇菲亞奇奇,對不起害你變成落湯雞。天啊,說這什麼話,多虧我剛剛還在內心稱讚他了一下,講的好像大家很生疏一樣,真搞不懂這人在想什麼。馬上用簡訊回覆:你白吃喔。




《sophiagigi》
1.圖片是幾米的向左走向又走其中一圖。跟今天的雨有得拚。
2.雖然結果是濕答答,但這位先生啊,還是很謝謝你載我回來。畢竟你出於一片好意,就怪天氣真的太詭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