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0:00:00mavis

[彩妝]最IN名人妝容搶先看

要如何適合自己的妝效也許不是這麼容易,但ELLE.COM.TW給妳捷徑!從觀察名人的妝容洞悉今年不能錯過的妝感趨勢,藉由這些名人的示範嗅到最新的氣息、並從中偷學將秀場妝感應用在日常彩妝的技法,第一手春換季彩妝的重點整理,跟上這些時尚意見領袖的腳步絕對錯不了!

Carey Mulligan少女般的娃娃妝

雖然惋惜地與最佳女主角獎擦身而過,但是今後的事業也備受關注的Carey Mulligan。定番造型的超短髮,也讓ELLE小編們持續關注。在頒獎典禮上的照片將前瀏海往一邊固定,展現了女性嬌媚風格。霧面底妝加上濃密的睫毛,搭配裸色的修容與唇妝,這樣的娃娃妝讓人耳目一新。

 

Nicole Richie妮可‧李奇犀利魅力妝感

因丈夫Joel Madden擔任Oscar Night的DJ而一同現身的Nicole Richie。不同與以往的造型,今天的妝容是上揚連到眉尾的高眼線。將重點放在眼妝的詮釋上,簡單的修容與唇妝,更讓犀利度UP!

 

Keira Knightley綺拉‧奈特莉 春天玫瑰妝容

總是一臉酷酷的Keira Knightley,這回以春妝亮相!讓人感覺不一樣的是甜美的妝容。在白皙的肌膚刷上玫瑰色調的修容,展演出柔軟的風情更增女人味。另外是只強調睫毛的眼妝,像Keira這樣選擇兩個重點的妝容,不但成功打造好氣色更彷彿換了一個人一樣。在今年的春天這樣的妝容絕對值得一試!


Marion Cotillard瑪麗詠柯蒂亞
 

這天是參加頒獎典禮上的Marion Cotillard,以高貴的盤髮搭配上半露香肩的禮服,一展影后風範。在妝容方面更是大方簡單,蜜桃色的腮紅瞬間提升美肌度,搭配上米色的脣膏,適合春天的優雅大方感!

Ashlee Simpson艾希利‧辛普森搶眼煙燻妝

一直都非常有人氣的音樂劇『Chicago』擔任演出Roxy Heart,初次在百老匯亮相的Ashlee Simpson。將以往的紅髮一口氣染黑,似乎在事業上重心也跟著轉變。清爽的黑髮不但使肌色看來更透亮,搭配上黑色的煙燻妝,雖然濃重卻不會渾濁。將霧面的黑色眼影暈開,搭配上濃黑的眼線與必備的假睫毛!另外是兩頰的蜜桃色修容,看起來似乎變年輕了!

 

詳全文>>>


以上內容由ELLE.COM.TW提供



來源網址: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5-9-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