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8:55:14筱嵐

陳喬恩裝熟耍冷拉關係 問陳楚河:「你弟弟是不是漢界?」

圖>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即將上檔,劇中主要演員阮經天.陳喬恩.白歆惠及陳楚河一起上《完全娛樂》大爆拍戲期間的趣事。圖/三立電視提供

最新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即將上檔,劇中主要演員阮經天.陳喬恩.白歆惠及陳楚河,日前開始進行電視節目宣傳,女主角陳喬恩自爆,自己為了想要拉近與陳楚河的距離,竟然天馬行空地問陳楚河:「你有弟弟嗎?你弟弟是不是叫漢界?」讓陳楚河當場尷尬不已。阮經天則是大家公認的忘詞大王,他卻急忙解釋:「每次我跟喬恩對戲,台詞都有20行,大家就饒了我吧!」

即將在3/16上檔的最新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男女主角阮經天.陳喬恩.白歆惠.陳楚河齊聚《完全娛樂》,大玩「命中注定要爆料」遊戲,陳喬恩首先發難,自爆她為了拉近與陳楚河的距離,不但親自加入陳楚河粉絲家族,想要更了解他,有一次更在閒聊中,問了陳楚河是否有弟弟,並隨口問了:「那你弟弟是不是叫漢界啊?」當場讓陳楚河尷尬不已,隨後便幽幽地說:「我知道你的好意,不用這樣刻意啦!」

至於問到4人當中誰最悶騷,眾人都覺得應該是陳楚河,阮經天覺得,平時陳楚河較沉默,搞不好私下很活潑,對於比較熟稔的白歆惠,他則說:「這個大家都知道,白白(白歆惠)可是明著騷,不是悶騷!」此話,讓白歆惠當場賞了阮經天白眼一記。而拍戲最在意的遲到問題,大家雖然都互相推托,但最後大家的結論是:「不是我們遲到太多啦,是我們導演真的太準時了!」

錄影前,意外發現陳楚河穿著白襯衫搭配粉紅色的領帶,再套上粉紅色的棒球外套,問他為何如此打扮,陳楚河一臉正經地說:「這是我自己搭配的,是為了配合來《完全娛樂》這個比較輕鬆休閒的節目,而且,我想讓大家覺得我是很親切的!」

2008/3/1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東森新聞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主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