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15:33;: 娜 , //*

_一個紅蛋 : XD


我愛死眼線哩 >//<
最近皮膚狀況一直走下坡的說 ˊ3ˋ
要好好保養了..等等去洗香香
洗完香香要塗一堆保養液哩 (!)
         【 加油 】


呵呵~(!)

今天下午陪我媽咪去玩...
我是為了,{{ 一個紅蛋 }} ﹠很涼的冷氣去的。
前幾天媽咪就表演有位阿嬤在唱: 一個紅蛋(這是一首歌)
那個時候我笑到肚子痛 >ˇ<"
今天我去看錄影帶的,, XD 
我才發現= =+ ,媽咪學的比較幹笑..
那個阿嬤唱到中間時候..還微蹲在摳鼻子!
哈!         [[ 笑點啦 ↑]]
如果可以改天po到電腦給尼們看…
我還唱了一首:倒帶 _" 驚驚ㄋㄟ " 還唱錯 =0=||
下午去..搞到8點多回來 。(( 餓的說 ))
阿阿~ (( 金色摩天輪ing ))

噗! 今天沒做什麼..
沒得寫耶 =3=”
寫ㄚ美美(下)集好了,, 然後押 ∥ .w.
他們倆個沒退婚.. 無聊
不過我蠻想看ㄚ美美穿馬甲式的禮服
不過... 她應該部會穿那個芭 ˊˇˋ
我愛: 馬甲..* , 我是個無聊小孩ˍ
就是醬子滴 (!)
今天上線... 小慧好像留什麼離線訊息給我,
我家電腦怪怪的= =+..
           [[ 看不到全部留言! ]]
可能補習不用我們之類的芭 (煩)
要找好工作 → 真的很難找!
還有阿 ..今天小伶伶變的很奇怪耶 = ="
(他是個好tt, 意者內洽。 3Q)
他跟我聊即時,竟然.. : 詞窮了 。
還突然給我搞離線 >3<
真是的(!)昨天一整天都沒上線..
害我無聊死了 ˊ-ˋ!
這傢伙讓我擔心惹...
記得跟我賠罪阿..小寶貝 //* ((笑))

------------------------------------------------------------*

to. 大家:

我..我..我是單身喔 >//<*
我..我..我也是有喜歡的人喔...

你..你..你給我㊣常點的ㄖ子好嗎 (?)
↑ 不知道要跟誰說的 =0=||
------------------------------------------------------------*
昨天我竟然看到...(驚)
           「米漿」
原來她家那麼 --(無言)-- = ="
那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有$樣..



※ 晚上了 ?! 又要執行我的任務了 .ˇ.
小旭 2006-07-01 08:09:02

ㄜ..是丫!
補習班=>很奇怪ㄉㄧ間!
我要去打工他一直跟我講上課時間!!
我就說那打工ㄋ?
他就說...等你上完課在填打工表!!
=>言下之意是說..我一定要去上課嚕!
拜託~我讀職業學校他上高中課程有屁用呀!
重點~我也懶ㄉ去上課!而且那段時間公公都不再!!
所以哩~!決定不去>”<
大概就是留言降子!!
咩咩了哩咪@@?

版主回應
= =’...
上課是試聽還是 ?!
如果是試聽一起去阿..
這樣信孝不就在你旁邊了 。

*看完留言,, 無言的咩
2006-07-01 13: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