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17:03:31楀諠

熱血小琉球&墾丁旅遊

快樂的7月份
快樂的日子總過的快
一下子半年又過了
7月的熱血之旅
開心~與你們一起創造回憶

孩子的心也跟著我們一起飛向那遼闊的大海了!
小琉球-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天直衝東港過夜~隔天一早的船班

可能是星期五...搭船的人不多



天氣爆熱的小琉球~騎著歐都邁
環著琉球島
小琉球的海很美~海水很清澈
很幸運的也看到海龜

屋鬼洞的風景很美~
雖然熱但不減我們的熱情~不畏大太陽
美麗的大海藍天~怎麼看都看不膩

我想只有2天的小琉球是不夠我們玩的吧!





傍晚的小琉球潮間帶,海水好清澈,夕陽很美,
還有很多我們所不知道的海底小生物

夜晚的民宿,可看到海景,有泳池
還有我最愛的雞蛋花
晚上BBQ,飲酒作樂,麻將打一將,捷文的生日PARTY
開心~與你們一起大肆狂歡




第二天搭船回墾丁~繼續我們的熱血旅行
墾丁的海邊依然熱鬧,天空依然寬闊,
水上活動還是讓我緊張不已
已有多久沒有這麼刺激了
生了孩子後~已經多久沒這麼的放開心的大聲尖叫了!
雖然午後下了一大陣的雷雨,但依然不減我們的玩心


夜晚的墾丁大街依然熱鬧不已
從街頭喝到街尾~放開懷~大肆喝!解放中~~~


墾丁的飆山飆沙~從那2008那年玩到現在~
已有多久沒再玩過~
再次找到了當初年輕的那顆奔放的心情!

   


沒有太多的什麼

只知道朋友之間就是開心
出遊前的心情就像小時後要畢業旅行那般的雀躍

年紀漸長,越知道越能體會~與朋友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
因為我們的生活很簡單,平常的日子也只有我與老公跟孩子
父母對我而言有像沒有般,公婆也沒住在一起
有空我就會回娘家(我自認為的娘家)
所以我很爱熱鬧~人多的熱鬧~家人親人朋友間的熱鬧
所以能一起出遊~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時間

希望每年都有這樣的熱血旅行~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熱血之旅~

上一篇:蜜月之旅---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