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08:41:33楀諠

2017農曆年

這個農曆年過的不開心~
越來越沒有過年感覺
新的一年開始告訴自己,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開心,因為我現在很幸福
我慶幸,我有個很愛我的老公

大年初一,與娘家人一起吃飯
阿媽,叔叔,阿北
唯獨沒有自己的爸媽

我雀躍,因為你的出現
我難過也是因為你們整家人的出現
悲哀的心情很徹底
曾經是在同一屋簷下的親情
如今卻是比陌生人還不如
距離上次見到你是我孩子出生的那年農曆年
你漠視著我們的存在
我的先生,我的孩子你看一眼沒有
如今3年過去了,你依然如此
對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大過年初一的妳們居然回家
我想問你.那真的是我的家嗎?
你怎麼那麼的有辦法對我如此的狠心
像仇人似的漠視著我,而我為何又如此的難過
我想放下,可是我發覺我真的很難放下
表面上的無所謂,內心卻是那麼的感到悲哀
替自己感到徹底的悲哀
我乞求著你對我的關愛能有那麼一點點
自己像個哈巴狗似的像你乞討
只為你能關心我一點點就好
到頭來發覺還是只讓自己更加的傷心

我會放下,我告訴自己
對於你我會放下
有一天會讓你後悔,你曾經那麼的對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