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00:02:05楀諠

想想

最近的自己其實一直在想著(如果現在還是單身的自己會是怎樣呢)
現實的生活壓力大到有點想回到單身的自己,一個人飽全家飽的那種情境
並不是後悔自己早結了婚生了小孩,也沒有想離婚變單身的意思,只是有點感觸而已。
是不是自己不該決定把孩子生下來跟著自己受苦。
是不是不該要求老公這麼早跟我結婚。
有時好像有點後悔
那樣的後悔並不是自己後悔
而是後悔著自己好像因為這樣而拖累了老公與孩子。

老公一個人工作養起我們一小家子,雖然再怎麼辛苦老公還是悶不吭聲的
我知道自己很多的情緒都會宣洩在老公與孩子身上,我也努力的不讓自己如此
很多事情總是親身經歷過了才知道是如何
我時常在想,我的爸爸真的偉大
一個人工作賺錢要養我們四個孩子
雖然對你真的又愛又恨,但真的知道當年的你是多麼的辛苦了!

現在的自己只能把苦在日記上寫著發洩
因為沒有人懂也沒有人想懂。

上一篇:2016七夕情人節

下一篇:新工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