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00:03:11楀諠

車子受傷,心也好傷



生活中好像總會有拼了命想打擊自己的事
不管多麼想要好好的平靜過日子,可是老天卻不願給自己這種機會。
到底還要跌到多麼的谷底才叫真正谷底
屋漏偏逢連夜雨,生活已經過的如此糟糕,卻還是會有更糟糕的事在等著發生

老公禮拜五5/27上班途中車禍
幸運的事人沒事,但車子真的超有事的。
我的假日旅行泡湯不說,先生上班的交通工具成了問題
一切盡在難以言喻的難過心情
真的很悶
很想大喊為什麼?到底。。。
而誰可以救救我,龐大的修車費用成了我們現在最困難的大問題

好累,真的好鬱悶
到底我該怎麼做
睡夢中的惡夢尚未清醒,現實中的惡夢總接踵而來
我能怪誰,只能怪自己

好想好想好想去旅行喔~
只是現在的我們已沒有資格做這些事了!
現實的生活到底會把我們逼向何處
而未來的自己看到這些日子的記憶會不會會心一笑呢?
我期待

上一篇:外公走後的第六天

下一篇:2016-06-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