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2:30:13楀諠

兩難

最近一直在想
經濟壓力這麼大
我是否真的該去找工作做了

每天為了錢煩惱,總不是個辦法

可是又想到孩子還小,我捨不得
可是老公一個人辛苦地撐著整個家的經濟,我也捨不得

這樣兩難的狀況,我到底該捨得哪邊

我一直想要我的孩子有個幸福的嬰兒時期
有父母的陪伴,阿嬤的愛護,阿姨的疼愛,姑姑的關心
這些是我現在能給他最好的

我的孩子
我不願像我小時候那樣
跟著自己的媽媽不親
把別人的媽媽當作自己的媽媽來愛
跟別人的媽媽比自己的媽媽還來的要親
我不要這樣的感覺

那是種傷害
對於當了媽媽後的我來說

所以我不願我的孩子是那樣

那樣做媽媽的我...心情又會是多麼難過

雖然我是幸福的成長的

因為有了『媽媽』
雖然這個『媽媽』不是親生的
但是對我卻像自己親生的的『媽媽』
我會永遠愛她感激她

謝謝她給我愛,給我她全部的愛

以至於我是幸福的




老公總是跟我說
別想太多
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可是又要我怎麼能不想

我的人生ㄚ.......總是被我搞得一蹋糊塗


BUT
為了你們...我會撐下去的

現在的我們就算辛苦
卻也是甜蜜的負擔

加油...我只能告訴自己   加油再加油




上一篇:後悔的決定

下一篇:2016-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