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3:35:19楀諠

後悔的決定

最近的心情可真是千變萬化...

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回來到苗栗 

自以為的可以改變生活

結果換來的卻是更大的深淵

都怪自己...

沒有深思熟慮的想想

就這樣衝動毅然決然的決定

我就是因為不知足而害死了自己

又是一個大深淵

我又該如何地跳出去

這次的難關......我可以又跳過嘛!

真的好煩

為了妳的一句話,而決然的回來幫妳的忙

結果...竟是讓自己落得如此的下場

是報應嗎?!   是吧!?

我的報應總有結束的一天

我在等著......妳的報應

別說我不孝,我該做到的能做到的我都盡力的去做了!

換來的只是妳的閒言閒語

換來的只是妳的嫌棄

換來的只是妳的抱怨

又再次...受傷了!

我真的.....真的......悔不當初啊!


上一篇:

下一篇: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