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09:40:34楀諠

孕❤情 09-26

昨天趁下午老公沒工作~
趕快去把車子換新的身分證嚕~

忙碌的一天~
回來路上又去逛逛家樂福~
走路走到我大腿都快抽筋~真是難受死我了~
就快生了~居然一推問題都1次給我跑跑出來~

早餐要吃兩份~中餐要吃一大碗~晚餐一份,但要外加消夜~
OMG~不肥才怪
真的是整個人腫到不行
但是就算如此~還是照吃...哈哈哈
最不忌口的~最貪吃的我~
叫我怎麼能忍受吃不飽的事情~餓肚子的感覺!

昨晚睡覺...睡到居然給我腳抽筋~
這...真是聽姐姐說說而已~
沒想到就發生在我身上~
半夜抽筋~是到底要整死誰!

昨晚跟老公去吃台中公益路上的"台中牛排館"
真是...我的天
東西很少~還沒有我要吃的蚵阿煎
牛排居然是薄薄的一片
老公也吃一點點而已
說沒什麼東西好吃

重點是...吃完回來
我居然拉3次肚子
一早起來又拉了1次
拉到我肚子餓到受不了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

老公在那吃到一半也有去拉一次便便...
可是我吃的東西比我老公還要多很多...
但是~~~我覺得我沒吃什麼不新鮮的阿...
最後~跟老公總結...下次別去那間
要去崇德路上的或者是中科的台中牛排館

上一篇:孕❤情 09-24

下一篇:告別我的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