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6:59:46楀諠

小心情-媽媽

到現在還是依然如此
一個親生母親永遠比不過一個養育你的母親
從妳知道我要結婚到現在
一句真正關心的話都沒有
不會問妳結婚需要些什麼
不會問妳還有甚麼沒有用
不會教導妳嫁人了該如何
不會告訴妳懷孕了要注意些什麼
過多的奢求盼來的都只是失望
妳永遠只會說大話
永遠只會把話說得很好聽
結果永遠都做不到
或許從小就沒有了那份感情存在
到十幾歲了才想要來彌補或許已經太晚了
我曾經試著想要好好的愛妳陪在妳身邊
但到頭來才發現自己其實沒那麼重要

我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日子要過
以前過的那些辛苦的日子
未來我的孩子不該跟我一樣

在你們的身上我也學到
並不是每個父母對自己的孩子都一樣愛
因為他們就算沒了孩子
還可以去尋找屬於他們的幸福
或許孩子也只是他們的絆腳石
而孩子也終究會離自己而去
去找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家庭
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世界
唯有另一半對你是不離不棄的

我會好好的愛著我的老公
因為一輩子是跟他一起走下去的

老公的父母很好
我也希望自己把他們當作自己的父母
因為我是個沒有父母疼愛的孩子
我該開心我嫁了一個好老公
一個疼愛我包容我的好男人
未來的日子總是還很漫長
經過了這些日子以來
我告訴自己
沒有人會無私的對你付出
除非是愛你的家人
而我現在的家人
只有老公跟即將要出生的莊寶
這些才是屬我自己的家人
把握屬於我自己的幸福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上一篇:小心情-爸爸

下一篇:孕❤情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