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6:55:29楀諠

小心情-爸爸

 最近~不曉得是因為莊寶就快出來了~
情緒總是特別的敏感
這就是人家所說的孕婦情緒特別的起伏不定嗎?

雖然老公就在身邊~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快樂~
但是爾偶總有些難過的心情閃過


從結婚前到現在
你的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
你不會知道我嫁的老公是誰,嫁到哪去
嫁的好不好,老公疼不疼我
你也不會問問我過得好不好
甚至我懷孕了你也不知道
我的訂婚你也不回來
我不知道是甚麼原因讓我們父女間的感情會變得如此
不管以前做了那些多麼讓我們不能諒解的事
我總還是愛你這個爸爸,尊敬你這個爸爸
我不怨你也不恨你
為了那女人而拋棄了我們這些小孩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過得好
過你自己想要的日子
不被我們打擾的日子

可是連我一點點小小的奢求
我的結婚你可以回來你都不願意
我不知道
我還該體諒你這個爸爸嗎?

我真的不得不怨恨你讓我這麼的難過
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而我最愛的你卻沒祝福我
我常想著讓你牽著我的手把我交付給另一個我最愛的男人
可是這都只是奢求
心裡難過的情緒
只能讓自己把它忽略
也只有自己知道
這將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下輩子我還可以再當你的女兒嗎?
可以把這輩子得不到你父愛的我
還給我嗎?

上一篇:WE-宇&曄

下一篇:小心情-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