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5:15:30楀諠

蜜月之旅---台東~花蓮

2013-07-09
一早起床~~~
太陽還真是熱到要毒死人~
藍天白雲~雖然熱到爆~但心情還是美麗!
前往初鹿牧場的途中~看到很多賣釋迦的店家~
每個釋迦都大顆~還真是非常吸引了愛吃釋迦的我
來到台東不吃個名產怎的對得起我自己哩!
真的都快比我臉大嚕! 是用秤斤的~$100大洋
早餐~~~釋迦吃到飽~~哈哈
不過我們兩個吃一顆~就有點飽了!
真的~甜又多汁又大顆~~~美味ㄚ ( ̄▽ ̄)

台東市前往初鹿牧場的途中就在右手邊大馬路旁,去的話可以去跟阿婆買唷~
阿婆一個人在那賣~看她這樣還真辛苦呢!我們倆就在那邊吃邊跟阿婆聊個天
阿婆熱情又可愛呢!因為我們還要繼續前往花蓮玩去~沒那麼早回家~
不然我真想搬一箱回家吃到爽呢!阿婆賣的釋迦價錢公道又實在~真的又甜又好吃~


吃完釋迦~繼續往牧場前進嚕!
走了好一會的山路....終於到達
 
第一站---初鹿牧場  
地址:954 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電話:089-571002 
 
一到初鹿牧場~還挺早的
我們是平日來的~雖然是暑假但也沒什麼遊客
牧場很大(這也是上網爬文而來的~哈)
看到網路上照片拍得不錯~就吸引我來嚕!
走走晃晃~~~空氣很好~天氣很棒~藍天白雲~
這就是渡假的感覺嘛 o(≧o≦)o


初鹿牧場~門票1人$100大洋+停車費$50大洋
牛好多....各式各樣的彩色牛~
太陽大到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
 
還有噴水~熱到爆~還有小朋友在那玩水~
 
 我超喜歡這樣子的感覺~涼涼的樹陰下...
呼...超級悠哉的感覺 <( ̄ c ̄)y
 
 看著這樣的風景~才發覺自己真的是超級渺小~~~
一望無際的天空~

真讓我把煩惱都拋棄了呢!
 
晃了一下也快到中午了!
遊客好像也越來越多~還有大陸客 (〒︿〒)
我們也晃夠了~下山前往 
 
第二站---都蘭糖廠藝術村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



台東糖廠~
晃晃感覺好像也沒什麼
晃來晃去也沒什麼人ㄝ~
感覺沒什麼~就在這吃了一支冰棒~納個涼~休息一下!
 
有朋至遠方來~
老公的朋友也從苗栗殺到墾丁又到台東來跟我們會合~
這裡真的是...偏僻
想找個吃的都不知道要吃蝦咪~
天氣又熱~最後決定吃7-11啦!哈哈~~~
又有冷氣又有東西可吃~
這種天氣有冷氣的地方根本就是天堂阿~~~
吃飽休息夠了~~~
 
第三站---三仙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

看那兩個天兵~熱到頭殼壞掉了!= =


一樣的熱死人~沒有風~只有超級無敵大的太陽~
因為正下午時段~海邊的會曬死人阿!
照片快點拍一拍~~~趕快一邊涼快去了!

 
老公說我的肚子像梨子 (⊙o⊙)
 
喝個椰子汁~降火一下!!! 我還真怕我中暑呢!
 
接下來就是花蓮啦~~~
看著山的另一邊有點陰陰的~不知道山上的天氣是不是不好呢!


心想下個大雨也好~讓天氣涼一點~~~

終於也到達花蓮~
第四站---北回歸線標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台9縣275.8k處)
 

這裡~沒什麼!!!
就是一個...指標啦!
 
最後~~~終於要休息了!
花蓮這邊很多溫泉~
但是我們是夏天來的~
溫泉...這時候泡應該會中暑吧!!!
 
 
 
山下民宿~$1800大洋
也不貴~小木屋式的!
簡單乾淨~還有WI-FI唷!

 
 兩個孕婦不能泡溫泉~
兩個不怕熱的~依然想泡溫泉
那泉水~是燙的~~~燙的~~~
因為夏天的關係吧~蚊子好多~而且都是那種小黑蚊 ︽⊙_⊙︽
最怕蚊子的我~實在待不下去!!!趕快玩一下...回房間吹冷氣休息啦!
 

 
相簿網址...歡迎光臨唷!!!

                                                       
明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