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14:27:46楀諠

蜜月之旅---墾丁

2013-07-07

旅行第一站~一早就直接殺到墾丁去溜

兩個人出門不用麻煩還要討論要去哪裡玩

老公都依我,我說去哪就去哪~~~哈哈!!!

 

到墾丁也下午1點多溜~先填飽肚子吧!

台灣牛...牛肉麵

就在前往墾丁的路上~~~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而老公呢也沒吃過~所以帶他去吃看看嚕!

人真的爆多~又熱~~~呼...我的天啊!!!

不過真的好吃就是了!肉嫩,湯頭又入味

一碗牛肉湯麵,一碗牛肉麵,一盤青菜,一盤小菜   $406大洋


因正下午1.2點~好熱~~~實在不知道能到哪去玩

坐車那麼遠也有點累了(開車的應該比我更累吧)~

而也在等民宿可以check in 的時間,只好先四處亂晃嚕!


《看到那我最愛的藍天白雲~真讓人心情愉快耶!》


鵝鑾鼻公園

大陸客...還真多呢!(〒︿〒)

因為之前來過就有進去過了,而且門票一人要 $40大洋

而就又只是個公園而已~~~我跟老公決定就...不要進去了!




在門口拍個照過過癮吧!Ha Ha

《這照片...我實在是非常的孕味十足,怎麼這麼胖啊~ (⊙o⊙) ~》


再來呢又到 台灣的最南點 

《本來呢想去關山看日落的,但是實在是好累唷!》


所幸民宿也可以check in了,我要回去休息啦!衝浪家住宿$1500大洋

『這幾年墾丁的民宿一直再蓋,經過墾丁大街再往南開

經過一小段沒房子的大馬路在過去一整排全都是民宿

感覺像另外一個小鎮似的,各個顏色的房子都有,真像到了國外的感覺呢!』

 

太陽也快下班了!經過海邊,來去泡個海水吧!


就...腳丫子泡個海水而已啦! 


回到民宿休息~~~沖個澡舒服一下,休息完了!

夜晚的墾丁大街開始吃啦 ~( ̄▽ ̄)~

 

吃吃喝喝~~~東買西買也花了我們 $1910大洋

熱鬧的墾丁街還是沒變,吃飽喝足了~( ̄▽ ̄)~回民宿睡覺嚕!


2013-07-08

早睡早起已經習慣的我

來到了這~~~也還是早睡早起嚕!

早晨的墾丁街,冷冷清清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o(≧o≦)o

來到墾丁怎麼真能不玩水呢 ( ̄﹏ ̄)

我水上活動不能玩,老公也跟著可憐沒人陪他玩

趁太陽還不會殺死人的狀態,我們玩水去溜

真的舒服啦!不會太熱~人又不多~

玩了一會也小累~~~回民宿沖一沖我們就準備前往台東嚕! 


http://photo.pchome.com.tw/mm000549/0365/ 

相簿網址~歡迎光臨!

                                                   明天...待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