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1:23:06廷 ♡°

○●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哈~!
我中獎了= =”
竟然中獎了
也只好認了QQ

以下就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
我的5個怪癖↓


怪癖一:習慣性發呆

吃飯吃到一半~發呆 打字打到一半~發呆 上課上到一半~發呆
看書看到一半~發呆 洗澡洗到一半~發呆 考試考到一半~發呆
幾乎只要有空閒我就發呆..對我來說~空閒的時間就發呆!已經
變成一種習性了。
套一句朋友說的話..『都那麼呆了,還發呆~會變更呆唷!』
所以~我呆不是沒有道理的!!

怪癖二:跟朋友走在路上四處尋找笑點

這個怪癖可以說是被養成的@o@”之前住宿常常跟朋友下山(去
網咖)一路上我們就會四處瞄,尋找笑點~而且常常會笑人家在騎
車時的怪動作和猙獰的面孔
我承認我很缺德!所以我會繼續笑下去~ㄆㄆ

怪癖三:睡覺前塗護脣膏

恩..我認識的人裡面應該是沒人會降了辣~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為
蝦咪要降吧!嘻嘻~~我當然不會無緣無故亂亂塗押-﹏-又不是
太無聊了~當然是有功效的押!!如果在睡覺之前塗護脣膏的話,
明天你一起床你的嘴唇不但不會乾燥,反而還會很滋潤耶~!雖然
說這是個怪癖..不過真的很有效!改天你們自己試就知道摟~

怪癖四:偶發性自閉

有時候也不知道為蝦咪~就是想一個人,不想跟任何人交談,只想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做著自己的事情,不去理會外在的人
、事、物,然後就會斷絕所有跟外界聯絡的方法,對家人也只是偶
爾講幾句話,甚至會一整天都不講話~不過只是偶發性啦!!偶爾
一次的而已~嘻嘻

怪癖五:碎碎念

碎碎念..簡單的說我就是很多話嘛~長期以來一直否認自己愛碎
碎唸的事實(雖然自己知道真的是事實)即使我不太想承認,但是
似乎是不能夠不承認齁!!好吧~!免強承認吧= =”ㄆㄆ~
我果然愛碎碎念@@”


以上就是我的怪癖摟~
看完就忘了吧!!哈哈

至於被我點的5個人嘛..
你們會接到通知的= =+
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