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4:29:22Miya

亂亂亂

我很擔心你呀...

可能是這太突然 然後我好擔心好擔心

擔心你 到底有沒有想清楚?

    到底這是不是你想要的?

更或者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我很想好好跟你說說話

可是你好像不太想說話是嗎??

我整個心很亂 好像很多事在心裡排隊等著被想

但是不知道該挑哪一件事出來想

好亂好亂

我很想很大聲的說支持你

可是我完全搞不清楚頭緒呀.....

導致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簡訊:
我沒有辦法靜不下來耶...雖然這不是我的事...
可是心裡卻好亂...
我想跟你說,我不是不能接受,只是還不太能適應
還有我會支持你,但是希望你是真的想清楚了,
然後去做你覺得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