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23:03Miya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今天媽媽難得的喝醉了

她去朋友家玩,然後喝了點酒

回來,哭著跟我說了一堆

說爸爸 說我們 說自己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到

上一次去清境玩回來,我開心的給媽媽看電腦裡的相片的時候

媽媽看著我 突然跟我說

"媽媽看你那麼開心,我自己也很開心  你開心就好了!"

那時的我,突然好想哭....

今天我跟媽媽說我們英文系的咒怨

然後手舞足蹈的跟她說 我只睡了四個小時

然後隔天睡一天還不夠

媽媽也是看著我,跟我說只要我開心就好

還要說些什麼,爸爸回家了

所以媽媽就沒有說了



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

只是這個愛 一跟弟弟比較 就遜色了許多

只是現在的我也不那麼介意了

我擁有的已經夠了

這樣就好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就好



給你一個擁抱

我會支持你的!

上一篇: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