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5:24:15Rena黃雪

《阿克落學園》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


村野 藤 (神子)
男性16歲,在一次家庭出遊時,遭到車禍事件,但家人全部不見,行李也消失無存…這意味著”我……被家人拋下了……”但自己卻身負重傷,努力的往都市前進,就在都市的街道上體力不支加上傷痛,倒在街道上,偶然被陌生的兩人給救起……

川木 奈美 (櫻花)
女性18歲,在和妹妹逛街的途中,看到一群人圍觀,上前瞧瞧,是一個全身是傷的男子,原本想離開的她們,突然的在意,讓她救起了這個男人…

川木 河奈 (杜鵑)
女性16歲,和姐姐奈美關係好到像夫妻,活潑開朗且熱心助人,在和姐姐逛街時,看到全身是傷的男子,雖然第一時間勸姐姐救人,但姐姐毫不理會,但過沒幾秒,姐姐改變注意了

「聖獸幫」

村野 宵 (麒麟)
男性18歲,是藤的親哥哥,也是聖獸幫的幫主,聽到弟弟要轉來自己的學校,會心一笑,”你終於來了!神子”

四聖獸

中島 良介 (青龍)
男性17歲,意外和麒麟對決,卻不堪落敗,從輸的那刻起,以麒麟為目標”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是不變的真理嗎?”

松田 小次郎 (朱雀)
男性16歲,剛進學校就惹不少麻煩,是個人人皆知的痞子,但在某一天被麒麟制服,而起名為朱雀”欸!那邊的!想吃啥?饅頭?還是我的拳頭?”

軘廣 鑫 (玄武)
男性18歲,是個不問世事的人,外表看似較小,卻有驚人的臂力與抗打力,雖然很多人挑戰過他,但每個都是鼻青臉腫的落敗…”我…不想跟你打,因為你會輸…”

古騰 速丸 (白虎)
男性18歲,有著瘋狂的血液,在戰鬥之前會不停的狂笑,會讓對手揍一拳之後開工,每個遇上他的,不是手骨折就是腳扭斷,是學校聞風喪膽的人物,在戰鬥之後會開始不停的啃食手指”你……看起來很好吃~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巨魔團(四聖獸屬下)

古庭 松 (千手佛)
男性17歲,平常不拘寡言,總是閉著眼在屋頂打坐,當有人接近屋頂就會進入備戰狀態,戰鬥時會張開眼唸著經,讓敵人頭痛不已”你將會被我超渡的”

高城 凜 (百眼鬼)
女性16歲,有著異於常人壓迫感,在學校負責監視學生在校內的一舉一動,不管怎麼躲都逃不過她的視力範圍”你是逃不了的”

瀨戶川 內海 (食人鯊)
男性17歲,是一個懂得魚語的特異男子,時常都會跟魚兒們對話,但在戰鬥時會顯露出他的殺人本能,但是實力一般般…”我不喜歡打架…所以我們和睦相處,好嗎?”

一之瀨 斷語 (魔流劍)
男性16歲,是學校劍道社的王牌,在對決時會閉目集中精神,可以在一瞬間打倒敵人,算是速戰速決的人”我,不喜歡拖拖拉拉,來吧”

星辰 茂葉 (巨蜘蛛)
男性20歲,擅長研發與使用毒藥,一次想找研究對象而毒死人,被關了4年之久,時常在科學教室研發新毒藥”你好像可以用來實驗”

「義勇軍」

古川 莎奈 (Black)
女性17歲,為義勇軍的首領,以剷除聖獸幫為目的

周永 (Blue)
男性17歲,從臺灣轉學來的

浪明 杉井 (Red)
男性16歲,是莎奈的貼身保鑣,但實力卻比莎奈弱,不知道誰才是誰的保鑣……

松藤 濱 (White)
男性17歲


故事大綱

在村野 藤一次和家人出遊時出了車禍,但醒來時,卻沒看到半個人,行李也消失無蹤,這定下了”被家人拋棄了”的事實,在帶著嚴重傷勢前往都市,到了都市不停遊走的村野 藤體力不支倒地…卻被川木兩姐妹給救起,醒來後轉進學校的村野 藤,遇到一堆奇怪的特異份子們,就在這個學校展開了一段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