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4:57:29橘 萌

*將心比心

我像個傻子

自以為 為了你

做了什麼、改變了什麼呢?

學習當一個成熟的人

努力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不被尊重的感覺

卻越來越多 心越來越痛

因為你的好 我想回報給你我的好

將心比心

你難道認為我應該還要

將你的不尊重視而不見?

將你的得寸進尺當作理所當然?

換做你是我

你有沒有辦法做到高EQ?

喜不喜歡被晾在一邊的感覺

喜不喜歡當個不能講話的附屬品

喜不喜歡心愛的人高聲讚揚別的異性

喜不喜歡心愛的人老是要自己介紹異性給他

喜不喜歡心愛的人有事情瞞著自己

喜不喜歡心愛的人老是開著自己不想聽的玩笑

喜不喜歡心愛的人遇到很多熟人的環境,寧願和別的異性一起走。。。

喜不喜歡?喜不喜歡?

當我提到低EQ,你會覺得我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試問,要是你是我

你會怎麼做?拿出你的高EQ,證明給我看

如果你覺得沒什麼

那麼,我可以讓你感覺看看

我的感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