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14:11Miu

 愛 是 ……


遇 見 很 多 

         星 星 的 夜 空

守 護 著 我

        莫 名 又 溫 暖 的 感 受

                        流 露 心 頭

昨 夜 夢 中

        是 你 牽 的 我 

路 一 直 走

        忘 記 了 多 遠 或 多 久


我 只 有 唯 一 的 念 頭 

               想 擁 有 自 由 愛 你 的 快 樂

愛 是 遙 遠 的 天 空

              閃 爍 我 編 織 的 夢

你 用 所 有 時 間

            照 亮 現 在 的 我

愛 是 幸 福 的 輪 廓

              變 化 萬 千 的 雲 朵

我 用 所 有 瞬 間

            記 著 你 愛 的 我


夏 天 剛 走

        微 涼 的 街 頭

我 你 吻 過

        我 已 經 特 別 的 感 動

我 對 愛 情

        很 執 著

只 有 你 能 給 我 幸 福

                不 會 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