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3:33:01♡Te quiero ~

*~我要振作!~*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好懂

一下很容易被擊倒

卻又可以自己恢復的振作起來

我可以聽著很溫柔的歌曲

慢慢的調適心情

讓自己慢慢的恢復平靜

朋友的不重視不在乎

打工的挫折

都不算什麼了

總而言之

是我的熱情又恢復了

原來時間真是一個很重要的要素

不管有多短

只要能休息就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最近又要開始忙選課的事了

同學都說到了選課的時間也就是我要煩的時候了

是啊^^"

是要煩沒錯啦

但是卻在這上面可以找到我要的充實感

不管是外語。電子商務

都是很重要的吧!

雖然曾經有放棄的心態

不過一下就被自己否定了

怎麼可以認真了這麼久

一下說不要就不要了呢

不過日文

我是真的很有心要繼續學習的

但是衝堂啊!!!

討厭啦!

怎麼都會發生這種事嘛!

怎麼辦呢?我的日文?

再想想辦法好了!





最近這幾天要開始忙啦

暑假的最後幾天

大概都要把時間交給網頁了吧

總覺得要把事情做完才有一份踏實感

不過腦細胞大概又會死掉很多個了吧="=

事情真多~






照片是亮醬跟內

因為要很久才能看到小內

所以啦

最近可能會常放他的吧

當然是因為有很深的怨念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