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3:40:28♡Te quiero ~

*~無力感~*

今天。放假

所以在家窩了一天

即使從前一天喉嚨就很不舒服了

我還是ㄍㄧㄥ到今晚才去看醫生

卻看得更無力

一個臉都已經讓我很煩了

還來個胃酸回流?!

(我也不太確定!醫生好像是這樣講的="=)

真的很不舒服

早上還會因為這樣難受而醒過來

一個接一個的麻煩

討厭~

真無力~

但是還是要乖乖的看醫生~






★☆★☆★☆★☆★☆★☆★☆★☆★☆★☆★☆★☆★☆★☆


我真的受不了有人會這樣講

雖然我不會直接反應

但是我會在這裡complain

不要因為他的外型就每一次都要這樣否認他!

你有仔細的在看!用心的在看嗎?

如果演不好那幹嘛一部一部的接啊!!!

龍櫻演完接下來還有跟小龜雙主役的戲耶

請不要一貫否決掉這些

或許是溺愛

或許我的言論也不會很客觀

但就是看不過去






今天不放圖~

改天再來補~

睡覺去了啦!




~~~~~~~~~~~~~~~~~~~~~~~~~~


貼張美美的AIBA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