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2:44:55♡Te quiero ~

*~複雜~*

最近又偷懶了一陣子
都不太想寫日記了
因為打工有點累
心理跟身理上的疲倦
我老覺得裡面有一個員工都會專門針對我
不管怎樣的雜事都要叫我去做
還故意會挑我的毛病
我很煩
而且也快受不了她了
你到底是怎樣啊!!!
看我不爽?!
我也沒惹到你啊
很煩耶
幸好最近被分配邊疆
到了一個門市
沒有大人管的地方
雖然偶爾可以偷偷懶。打個瞌睡。看看小說
但是我還是很盡心盡力的在做事喔
但是你~
為什麼連我到了門市還是要打電話來管啊!
還交代說什麼要做要做之類的
討厭
我才不甩你咧
反正你講的你的
我做我的
才不鳥你咧~哼
生。氣!
現在正在到數中
反正我剩不到10天我就不做了

看你到時候還怎麼囂張!





人真的是一個很複雜的個體
有各式各樣的情緒充斥著
有時候連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複雜的心理。複雜的事情。複雜的我
其實
有時候真的可以不用想這麼多的
這樣
會好過一點
為什麼要為了這麼一點點的小事難過呢
太在意的後果就是很受傷~





最近常常會突如其然的就想到老爸
想到很多很多
想到他來不及交代什麼話就走了
想到他所承受的病痛
那一天。那一幕。還深深刻刻的記在我腦海
我想
那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很多東西都會被淡忘的
但這。。。卻忘不了~





圖片是翔君
我喜歡他穿西裝的樣子!

今天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