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2:38:11♡Te quiero ~

*~友情倦怠症?!~*


從來沒想過友情也會有倦怠的一天?!

當了6年的好友了

大概是一切都已經太熟悉了

還是因為看太透了?!

所以越來越麻木與不耐煩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這樣對不對了

看到留言會覺得不耐煩

就算簡訊也不太想回了

可能是因為彼此的需求度已經只剩下一點點卑微的程度了吧

讓自己覺得好累

難道不能沒事的時候也聊聊天

一定要覺得空虛的時候才會想到彼此嗎?!

最近

某兩對的感情好像又有問題了

另一個朋友要我多注意一下

可是呢

我有一種很疲累的感覺

因為

她們的感情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懂

老是同樣的問題一直重複

這樣不會累嗎?

跟我講又有什麼用!?

我講了好幾百次

你們有哪一次真的聽進去啊?

其實答案也一直在你們心裡

我相信你們也已經做好決定了

那幹嘛還要多此一舉的問我呢?

問一兩次無所謂

但是這麼多次了

我的意見也很少被採用

不要跟我說好朋友就是要這樣做的啊!

可是你們卻沒有一個能成為我抱怨的對象

這樣對嗎?

雖然當朋友是不求回報的

但是連回應都沒有

那不是很人洩氣嗎?

太被動的友情總有一天會經不起時間的衝擊吧?!

當我很重視很重視你們的時候

你們重視的是誰呢?

我只是累了

最近打工太累

心情不太穩定

所以沒辦法繼續當垃圾筒

吸收太多別人的

反而覺得更累



誰來敎我朋友是要怎樣當的?

才不會這麼累!




∵*∴.~☆★.∵ ∵*∴.~☆★.∵ ∵*∴.~☆★.∵ ∵*∴.~☆★



圖片是MM裡面最喜歡的3個~♡

可愛喔~♡

最喜歡的應該是NINI(Risa)啦

很意外喔

但是我就是最喜歡她

雖然發展得不是很快很好

但是起步卻是很穩

而且就是讓人不自覺的很喜歡她喔~♡

再來就是Reina跟愛C啦~

超級唱將兩名!

不過NINI也不錯喔

看~2005春~第六感 ヒット滿開!~的演唱會就知道啦

尤其是聲音那首歌的開頭

讓我好驚艷喔!♡

NINI進步很多喔!

改這樣的唱腔或許淳君會多重用你許多吧~

不過超穩的愛C跟超有爆發力的Reina也超讚的啦!!!

呵呵~~~

要多多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