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0:26:37♡Te quiero ~

*~戀愛地圖-about love~*



終於在今天看完about love了

其實

嚴格講起來

個人認為是soso啦

並沒有很深入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時間太短

又分三個地區

實在無法深入到什麼地方去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shanghai篇的部份

當然是因為有塚本啦

還有李小璐

越看越順眼

tokyo篇大概吸引我的就是伊東美咲

不然就真的還好

不過幸好shanghai篇的部分沒有讓我失望

Takashi真的很帥

而且我超喜歡他這種造型的

很舒服

粉紅色外套也很適合他喔

其實

除了東京篇有結局外

對我來說

剩下兩個地方都是沒有結局的

雖然不喜歡這樣

但是上海篇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覺得對於兩人之間的發展可以再描述得細膩一點

彼此的感受想法

最後去中國留學的男孩回日本了

一年後回來

變了很多

知道了Te quiero的意思

卻也找不到女孩了

我也不知道最後那邊對著殘餘的牆丟球的男孩

心裡是何感想

後悔當初沒有早一點發現女孩的心意

還是。。。。。。





∵*∴.~☆★.∵ ∵*∴.~☆★.∵ ∵*∴.~☆★.∵ ∵*∴.~☆★


如果說人生都是一直在錯過

那還有什麼意思?!

失去的卻也無法挽回

只能在心中留下一個缺口

往後想起時會隱隱作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