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54:52唉呀,哈哈!

文字嘔吐

今天考英檢,我們三個是大笨蛋。
我們來到了季暐馨未來的台大校園
好新鮮,我們三個更新鮮,季暐馨是笑料大師,化療妹是不會迷路大師
我是超怕生大師,她們好壞最後來是丟下我,害我一個人好寂寞
發呆也可以發掉20分鐘。

空氣好冷冽,這就不新鮮了。
對了之前看完了女系家族,米倉涼子最後的笑容好可怕會做惡夢
她黑眼圈又那麼深,其實我絕得女系還好沒有說很好看
應該是劇情不是很緊湊吧,題材也不是我的味
但我最近在看交響情人夢,很好看喔!笑料大師,超級好笑的!推薦。

接下來是劇情很老梗,可是又不知道該打什麼,就打這個了。
---------------------------分隔線大師--------------------------------
「喂,你真的不再理我了嗎?」

冷冽的線條畫出一張剛毅的臉,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是無視的看著前方,彷彿什麼也沒有。

「不要這樣…我那時候是開玩笑的耶…」她跳到他身上,努力扮一個滑稽的鬼臉,可是他只是不耐煩的站起身,點了一跟煙,幽暗的房間只剩煙頭的一點火光,照著他的臉,卻更顯出冷漠。

好冷,台北不到十度的空間,卻飄不了雪。

什麼時候兩個人的關係降到冰點了呢?好心酸。
曾經的激情也都煙消雲散了嗎?還記得曾經有過的年少輕狂,那時候世界小的除了愛再也沒有,果然這也是會走到盡頭的吧!她想。

熄掉煙後,他眼睛苦澀的看著窗外,心中的那縷憂愁點不燃,也吐不出來。
罷了,他轉身略過她,攅進被窩,背對著她所幸看也不看。

「怎麼這樣…連道歉的機會也不給我…」抹了抹眼淚,瞪著他的背影。

嘟!嘟!

她坐在床沿邊,看著電話來電的閃燈,任性的嘟著嘴不肯接電話。

『宇嚴嗎?』電話答錄機,『還是不肯接電話啊…』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你還是沒辦法接受蕾蕾的死……但你一直不振作,蕾蕾怎麼走的安心?…宇嚴,聽聽我的勸……』

她愣愣然的看著電話,煞那間,她彷彿想起了什麼片段…



「蕾蕾,我在開車,你不要鬧!」兩人都喝了點酒,他開車已經很不穩,喝過久的她還嬌氣的在大吵大鬧影響他的專心。

果不齊然他沒辦法專心的看著前方,又顧及不了身旁的她,一時閃避不了迎面而來的卡車,撞上了安全島……



他迅速從被窩起身,關掉了答錄機,卻關不了一擁而上的悲傷,他跌跪在放著他們合照的桌子旁,撫摸著照片上巧笑倩兮的女孩,卻喚不回一點點的溫暖。

那天在她的告別式上也是一樣,冷白的小臉,再也見不到充滿生機的笑容,她的表情總是好多變的,他記得。

「為什麼死的不是我…為什麼不是我!」任眼淚滑落臉龐,他喃喃的喊著,視線變得好模糊,好像失去她之後的世界就是這樣。

她默默的起身,蹲在他身旁,看著愛了一輩子的臉孔,想為他擦拭掉眼淚,卻怎麼也碰不著他。

原來…我死了啊…難怪……
她嘲諷的笑了笑。

上一篇:觀念差

下一篇:窩邊草日記

姿 2007-01-07 20:32:05

哈哈哈你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打這個蛇麼東西阿
天才..

06/12/31好快樂 2007-01-07 18:13:28

拜託
我哪有不傳照片給你
好吧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不傳囉~~

螞蟻是ANT 2007-01-07 17:00:17

英檢很難阿
我們在中山女高的都決定不在去考了
殘害我們幼小的心靈
害我們對英文有恐懼症
吉野家的牛丼吃到有點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