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1:55:33No Doubt

♂我就是喜歡你♂22*再見ㄌ~少峰


「 他 患 了 的 是 腦 癌 … … 而 且 已 經 是 末 期 … … 」 醫 生 鎮 定 的 說 。
「 什 麼 ? ! 」 小 透 好 像 快 要 昏 倒 似 的 。 我 也 突 了 一 突 , 軟 軟 的 倒 在 小 天 身 上 。
「 我 們 為 他 做 了 切 除 癌 細 胞 的 手 術 , 令 他 暫 時 不 會 惡 化 。 」 醫 生 又 是 鎖 定 的 說 。
醫 院 。 就 是 這 麼 一 個 讓 人 傷 心 的 地 方 。
我 們 快 快 的 隨 著 他 走 去 , 一 路 走 看 見 身 旁 的 人 , 那 討 厭 死 神 的 模 樣 。 他 被 推 進 了 一 個 病 房 , 牌 子 上 寫 著 「 臨 床 腫 瘤 科 」 。 我 們 在 外 面 看 著 他 … … 看 見 旁 邊 的 病 者 那 痛 苦 的 模 樣 , 我 很 害 怕 , 我 緊 緊 的 抱 著 小 天 。 我 們 坐 在 外 面 , 一 直 在 等 他 醒 來 。
先 說 說 腦 癌 是 什 麼 。 腦 癌 之 病 徵 通 常 就 是 腦 生 瘤 腫 之 象 徵 。 因 為 顱 腔 之 輪 廓 全 是 骨 骼 , 所 以 如 果 腦 生 瘤 腫 , 則 會 使 顱 腔 內 之 壓 力 增 加 , 因 而 產 生 頭 痛 , 嘔 吐 , 視 線 不 清 , 抽 筋 , 昏 迷 等 。 此 外 , 腦 瘤 之 位 置 亦 會 做 成 特 別 病 徵 , 因 為 腦 瘤 漸 漸 增 大 必 會 壓 到 該 處 之 神 經 , 因 為 影 嚮 腦 神 經 之 功 能 , 而 此 種 影 嚮 則 因 為 腦 瘤 之 位 置 不 同 而 有 變 , 當 然 在 癌 症 晚 期 , 癌 症 還 會 散 播 全 身 體 其 他 器 官 。 而 癌 細 胞 會 令 到 人 死 亡 的 原 因 , 是 因 為 當 癌 細 胞 分 裂 到 一 定 程 度 就 會 影 響 正 常 細 胞 的 運 作 , 到 最 後 就 會 令 器 官 無 法 運 作 甚 至 死 亡 。
這 次 我 們 一 等 就 等 了 八 個 鐘 。 看 著 他 那 剃 光 了 頭 的 樣 子 , 我 們 都 很 傷 心 。

他 醒 了 。 我 們 馬 上 衝 進 去 。

「 少 峰 ! 你 怎 啦 ? 」 小 透 大 聲 的 說 。
「 喂 ! 你 傻 了 嗎 ? 小 聲 一 點 。 」 小 天 罵 她 。
「 聽 著 … … 小 透 … … 」 少 峰 很 吃 力 的 說 。
「 嗯 ! 」 她 的 淚 不 斷 的 流 下 來 , 連 旁 邊 的 看 護 也 眼 淚 汪 汪 的 。
「 我 知 道 … … 我 快 會 走 的 … … 記 著 … … 不 要 再 想 我 了 … … 」 他 慢 慢 的 說 出 每 一 個 字 。
「 不 ! 我 只 愛 你 一 個 ! 」 她 在 固 執 。
「 不 要 … … 人 也 走 了 … … 你 想 著 也 沒 有 意 思 … … 我 愛 你 … … 是 真 的 … … 」 聽 著 少 峰 的 話 , 我 也 哭 了 。
「 不 要 走 好 嗎 … … 我 愛 你 … … 」 小 透 不 想 這 件 事 發 生 。
「 記 著 … … 開 始 過 自 己 的 生 活 … … 」 少 峰 沒 力 沒 氣 的 說 。

他 父 母 到 了 。
「 傻 孩 子 … … 你 為 什 麼 … … 」 他 媽 媽 哭 得 不 像 樣 了 , 連 話 也 說 不 出 了 。
我 們 走 了 出 去 , 讓 他 們 三 個 說 。 他 媽 哭 得 肝 腸 寸 斷 , 他 爸 也 流 下 淚 來 。 反 而 少 峰 到 現 在 也 沒 有 流 淚 。
「 栗 子 , 他 說 他 想 見 你 。 」 他 父 母 出 來 了 。

我 趕 快 的 衝 了 進 去 。

「 栗 子 啊 … … 對 不 起 … … 你 到 現 在 還 喜 歡 我 … … 」 他 反 而 想 哭 了 。
「 嗯 ! 你 很 壞 … … 所 以 你 更 加 不 可 以 走 … … 」 我 只 懂 哭 。
「 如 果 有 機 會 的 話 … … 我 們 下 一 世 再 一 起 吧 … … 」 他 呆 呆 的 望 著 天 花 。
「 不 行 … … 你 不 可 以 就 這 樣 拋 下 我 們 … … 」 我 開 始 說 得 吞 吞 吐 吐 。
「 對 不 起 … … 」 他 眼 角 開 始 有 點 淚 光 。
「 答 應 我 , 替 我 照 顧 小 透 … … 」 他 說 。
「 我 會 的 … … 」 我 哭 得 話 也 說 得 不 清 楚 。
「 祝 你 … … 和 … … … 小 天 … … … … 會 … … … 」 他 昏 倒 了 。

「 醫 生 ! 醫 生 ! 」 我 失 去 理 智 的 瘋 狂 的 大 叫 。

他 們 馬 上 衝 了 進 來 , 那 個 看 護 馬 上 去 叫 醫 生 。

他 們 馬 上 把 他 一 直 推 … … 一 直 推 … … 「 手 術 室 」 的 燈 又 亮 起 來 了 。

要 去 運 動 會 的 時 間 到 了 , 我 們 沒 有 去 的 意 思 。 我 們 一 直 的 等 , 一 直 的 哭 , 小 天 也 都 哭 了 起 來 。 我 抱 著 小 天 , 算 是 一 個 依 靠 。
燈 熄 了 。 他 被 白 布 蓋 著 , 我 已 經 知 道 是 什 麼 事 了 … …
「 對 不 起 … … 我 們 已 經 盡 力 了 。 他 的 癌 細 胞 已 經 影 響 到 心 臟 的 功 能 。 」 醫 生 很 婉 惜 的 說 。
「 不 是 的 ! 你 說 謊 ! 他 還 沒 有 死 ! 」 小 透 捉 著 醫 生 。
「 小 姐 … … 人 死 不 能 復 生 … … 你 也 不 要 這 樣 吧 … … 」 醫 生 也 顯 得 很 心 痛 。
現 在 的 時 間 … … 是 二 零 零 五 年 十 月 二 十 四 日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六 分 。
小 透 跌 坐 在 地 上 , 失 聲 的 哭 了 出 來 。 我 緊 緊 的 抱 著 小 天 , 也 哭 得 喉 嚨 也 痛 得 很 。

整 個 世 界 就 像 是 黑 得 看 不 見 五 指 一 樣 。 為 什 麼 … … 一 個 大 好 青 年 會 這 麼 被 帶 走 … … 為 什 麼 … … 他 那 麼 善 良 也 要 得 到 這 麼 一 個 病 … … 為 什 麼 … … 死 神 要 那 麼 決 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