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1:50:22No Doubt

♂我就是喜歡你♂20*我有ㄋ.就夠ㄌ

我 腦 海 閃 過 那 時 的 一 幕 一 幕 。

那 時 我 向 他 表 白 , 他 竟 然 就 當 著 全 班 同 學 的 面 前 , 直 說 我 喜 歡 他 。 那 時 同 學 圍 著 我 , 一 起 在 嘲 笑 我 , 我 就 無 助 的 蹲 在 那 兒 , 恨 不 得 想 找 個 洞 逃 去 。 那 個 陸 升 , 愈 笑 愈 大 聲 , 把 所 有 人 的 聲 線 蓋 過 。 不 過 那 只 是 惡 夢 的 開 始 。

全 班 同 學 都 用 這 話 柄 , 威 逼 我 為 他 們 做 事 , 不 然 就 會 告 訴 我 父 母 。 那 時 我 完 全 是 過 著 不 是 人 的 生 活 。 他 們 愈 來 愈 不 放 心 , 更 勉 強 的 脫 了 我 的 衣 服 , 照 了 一 堆 裸 照 。 這 之 後 , 他 們 要 我 做 的 事 更 過 分 , 甚 至 有 男 生 會 叫 我 為 他 們 「 服 務 」 , 當 然 , 那 個 是 我 的 底 線 , 我 沒 有 那 樣 做 。 他 們 見 我 不 聽 教 , 想 把 我 賣 去 當 男 妓 賺 錢 … … 我 就 在 一 次 他 們 不 知 不 覺 地 轉 了 校 , 才 了 結 了 這 件 事 。
「 栗 子 … … 栗 子 … … 」 小 天 搖 搖 我 。
「 啊 … … … 什 麼 … … 」 我 已 經 有 點 口 齒 不 清 。
「 栗 子 啊 , 栗 子 啊 ! 還 記 得 你 的 中 二 嗎 ? 」 陸 升 輕 挑 的 問 。
「 我 不 認 識 你 ! 」 我 把 我 所 有 的 勇 氣 都 使 出 來 。
「 你 這 個 混 蛋 ! 」 小 天 衝 上 去 打 他 , 陸 升 自 然 不 是 他 的 對 手 。
「 你 … … 給 我 記 住 ! 」 陸 升 連 滾 帶 爬 的 走 了 。

旁 邊 的 人 一 直 看 著 , 我 們 兩 個 就 傻 傻 的 站 在 中 間 。 我 們 馬 上 收 拾 回 家 。 一 路 上 我 們 什 麼 也 沒 說 , 只 是 坐 巴 士 的 時 候 小 天 一 直 都 握 緊 我 的 手 。 我 們 回 到 家 。

「 好 了 , 栗 子 , 你 應 該 要 對 我 坦 白 了 。 」 小 天 認 真 的 說 。
「 我 … … 可 以 不 說 嗎 … … ? 」 我 的 眼 淚 想 流 出 來 了 。
「 算 了 … … 你 不 說 吧 , 睡 一 會 吧 。 」 他 把 我 抱 在 懷 裡 , 輕 輕 的 親 了 我 的 額 頭 。

現 在 只 是 下 午 的 四 點 鐘 。 我 們 爬 了 上 床 , 他 緊 緊 的 抱 著 我 , 我 在 他 的 懷 裡 一 直 哭 。 他 愈 抱 愈 緊 , 我 感 覺 到 他 很 心 痛 , 他 很 緊 張 我 。 我 已 經 哭 得 淚 也 乾 了 , 我 睡 著 了 。
醒 來 的 時 候 , 我 也 是 剛 剛 的 那 個 姿 勢 在 他 的 懷 裡 , 不 過 不 知 怎 的 我 們 兩 個 都 沒 有 穿 衣 服 。 我 沒 有 理 太 多 , 繼 續 伏 在 他 的 懷 裡 。
「 可 以 說 了 嗎 ? 」 他 問 。

我 把 中 二 發 生 的 事 都 說 了 給 他 聽 , 他 愈 聽 愈 憤 怒 , 我 愈 說 愈 傷 心 。

「 我 要 殺 了 他 們 ! 」 他 很 憤 怒 的 坐 了 起 來 。
「 不 … … 讓 我 繼 續 躺 … … 好 嗎 ? 」 我 不 想 他 走 。
「 好 … … 」 他 躺 下 來 , 抱 著 我 。
「 以 前 的 都 過 去 了 , 只 要 你 抱 著 我 … … 我 就 夠 了 。 」 我 有 氣 無 力 的 說 。
他 也 忍 不 住 流 下 淚 來 。 這 次 換 我 拍 拍 了 他 的 頭 。

這 天 我 們 什 麼 地 方 也 沒 去 , 飯 也 沒 有 吃 , 我 一 直 躺 在 他 的 身 上 。 縱 使 沒 有 話 說 , 只 要 靠 在 他 身 上 , 我 也 不 覺 得 寂 寞 。 我 扭 開 了 收 音 機 。 現 在 正 播 著 何 韻 詩 的 「 勞 斯 . 萊 斯 」 。
「 為 何 還 害 怕   若 覺 得 這 樣 愛
  尚 在 計 算 他 又 是 誰   可 否 愛
  旁 人 那 個   接 受 這 種 愛
  明 明 絕 配   犯 眾 憎   便 放 開
  永 遠 的 忍 耐   永 遠 不 出 來
  世 界 將 依 然   不 變 改 … … 」
我 看 著 小 天 , 我 和 他 能 夠 承 受 外 界 的 壓 力 嗎 ? 我 抱 著 他 , 把 嘴 貼 在 他 的 嘴 上 。 他 還 是 在 睡 。
無 論 有 什 麼 困 難 , 只 要 有 他 我 就 能 過 ! 我 睡 著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