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1:48:03No Doubt

♂我就是喜歡你♂19*波折

「 有 什 麼 事 嗎 ? 」 小 天 一 副 不 解 的 樣 子 。

我 一 直 呆 在 那 裡 , 沒 有 聽 到 他 的 聲 音 。 他 搖 一 搖 了 我 。

「 栗 子 ! 有 什 麼 事 嗎 ? 」 他 顯 得 很 不 明 白 。
「 哦 … … 沒 事 … … 」 我 不 知 該 如 何 答 他 。
「 … … 」 他 沒 回 答 我 , 但 顯 得 沒 有 那 麼 快 樂 。

我 沒 有 叫 他 , 自 己 一 個 的 走 回 去 換 衣 服 。 糟 … … 我 碰 到 他 。

「 唉 ! 這 是 栗 子 嗎 ? 很 久 沒 見 啦 ! 」 那 個 人 厚 臉 皮 的 說 。
「 我 不 認 識 你 ! 別 攪 我 ! 」 我 對 他 很 反 感 。
「 什 麼 ? 你 是 不 是 想 我 跟 你 的 男 友 說 什 麼 ? 」 他 恃 著 … …
「 你 幹 什 麼 ! 」 小 天 迎 面 一 拳 的 打 去 那 個 人 的 臉 。
「 好 一 對 情 侶 啊 ! 你 們 等 著 來 吧 。 」 他 不 肖 的 走 了 。
「 這 … … 是 什 麼 事 ? 」 小 天 不 解 的 問 。
「 嗚 … … 」

我 伏 在 他 的 身 上 , 哭 了 起 來 。 想 起 以 往 一 幕 幕 的 片 段 , 我 就 像 是 個 笨 蛋 一 樣 被 那 個 人 玩 弄 。 想 到 自 己 以 往 那 麼 不 潔 身 自 愛 , 我 覺 得 自 己 很 弱 小 。 這 就 是 我 一 直 想 要 完 全 感 的 原 因 。 他 好 像 知 道 了 我 發 生 什 麼 事 , 他 緊 緊 的 抱 著 我 。 我 不 理 有 什 麼 人 在 看 , 伏 在 他 身 上 哭 。 旁 邊 的 人 的 驚 訝 聲 , 談 論 聲 , 嘲 笑 聲 , 我 也 不 理 會 。

「 你 們 好 啊 ! 想 必 你 們 是 一 對 啊 ? 」 一 個 很 俊 朗 的 人 問 我 們 。
「 是 又 怎 樣 ? 」 小 天 說 。
「 我 也 是 同 性 戀 的 , 很 高 興 認 識 你 們 啊 ! 」 他 顯 得 很 期 待 我 們 的 反 應 。
「 為 什 麼 要 認 識 我 們 ? 」 小 天 說 話 仍 是 倔 倔 的 。
「 看 到 你 們 什 麼 都 不 怕 , 在 泳 池 就 抱 起 來 … … 我 很 佩 服 你 們 。 」 他 很 有 精 神 的 樣 子 。
「 我 沒 有 意 思 認 識 你 , 對 不 起 。 」 小 天 拉 著 我 , 進 去 了 沐 浴 的 浴 室 。

「 剛 才 為 什 麼 那 樣 對 他 , 他 沒 有 惡 意 啊 ! 」 我 對 他 的 做 法 有 點 不 滿 。
「 有 你 就 夠 了 。 我 不 需 要 什 麼 其 他 人 。 」 他 說 。
「 對 不 起 , 我 不 該 這 樣 說 。 」 他 每 次 都 是 那 樣 令 我 感 動 , 我 不 禁 覺 得 太 幸 福 。
「 你 剛 才 有 什 麼 事 嗎 ? 」 他 溫 柔 的 說 。
「 那 個 人 … … … 」 我 有 點 眼 泛 淚 光 。
「 不 要 緊 的 , 你 說 吧 。 」 他 還 是 那 種 語 氣 。
「 不 要 提 他 好 嗎 ? 我 的 嘴 很 餓 。 」 我 說 不 出 來 。

他 溫 暖 的 手 抱 緊 我 , 他 溫 暖 的 嘴 唇 輕 輕 的 親 吻 我 。 我 抱 著 他 那 溫 暖 的 身 體 , 他 那 溫 暖 的 氣 息 , 令 我 覺 得 很 舒 服 。
「 對 不 起 ! 我 面 對 不 了 你 ! 」 我 想 走 。
「 什 麼 事 了 ! 」 他 一 下 子 捉 著 我 的 手 。
「 那 個 人 … … 」 我 又 說 不 出 口 。
「 我 不 介 意 你 說 不 說 , 我 愛 的 是 現 在 的 你 , 你 不 要 想 太 多 了 好 嗎 ? 」 他 總 是 很 關 懷 我 。

我 跟 他 說 了 我 跟 那 個 人 的 事 。

那 個 人 叫 陸 升 , 是 我 中 二 時 候 喜 歡 的 人 。 開 始 的 時 候 , 他 對 我 也 好 像 小 天 那 樣 好 , 令 我 覺 得 不 知 所 措 。 之 後 我 告 訴 我 喜 歡 他 , 他 說 恃 著 我 是 同 性 戀 的 原 因 , 迫 我 為 他 做 事 , 有 一 次 他 甚 至 想 把 我 帶 去 做 男 妓 … … 那 段 時 間 是 我 覺 得 最 害 怕 的 時 候 , 旁 邊 的 人 沒 有 一 個 幫 助 我 , 我 就 像 是 一 隻 被 釘 在 十 字 架 的 羔 羊 , 任 由 他 處 置 。 還 好 他 沒 有 對 我 做 些 色 色 的 事 。 自 此 以 後 , 我 就 一 直 對 他 有 陰 影 … … 每 次 見 到 他 , 都 會 給 了 我 的 錢 財 他 , 叫 他 走 。

「 你 … … 」 他 緊 緊 的 抱 緊 我 。
「 嗚 嗚 … … … 」 我 只 有 一 直 在 哭 。
「 你 放 心 … … 我 會 幫 你 報 仇 的 。 」 他 狠 狠 的 盯 著 那 塊 磚 。
「 算 了 … … 不 要 了 … … 我 一 直 都 對 你 有 顧 忌 , 是 因 為 你 會 … … 」 我 有 點 口 結 。
「 我 不 會 。 你 放 心 吧 。 」 他 抱 著 我 , 摸 摸 我 的 頭 。
「 傻 孩 子 。 」 他 展 了 一 個 笑 臉 。
「 走 吧 。 」 我 說 。
「 哈 哈 , 好 一 對 相 愛 的 情 侶 啊 ! 」 那 個 陸 升 … … 就 站 在 那 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