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1:46:22No Doubt

♂我就是喜歡你♂18*甜甜~蜜蜜

那 一 支 燈 完 完 全 全 的 破 壞 了 我 們 的 氣 氛 。

看 了 一 看 , 原 來 是 小 透 。

「 你 怎 會 知 我 們 會 在 這 裡 ? 」 我 很 驚 訝 的 問 。
「 我 比 你 們 早 來 的 ! 想 不 到 你 們 是 一 對 啊 ! 」 小 透 有 點 雙 目 無 神 的 樣 子 。
「 你 跟 少 峰 怎 樣 了 ? 」 小 天 算 是 轉 了 話 題 。
「 他 說 … … 他 要 學 習 , 要 我 們 分 開 一 段 時 間 … … 他 這 樣 分 明 是 要 分 手 ! 為 什 麼 … … 嗚 嗚 … … 」 小 透 哭 了 起 來 。
「 呃 … … 」 小 天 顯 得 很 無 奈 。
「 你 去 少 峰 家 看 看 吧 , 他 喝 得 很 醉 。 」 我 說 。
「 呃 ? ! 什 麼 ! ? 」 小 透 很 緊 張 的 樣 子 。

她 馬 上 就 走 了 , 連 道 別 也 不 跟 我 們 說 一 聲 。 女 孩 子 總 是 把 自 己 的 心 事 放 在 心 的 。

我 看 著 小 天 。
「 你 會 不 會 這 樣 啊 ? 」 我 調 皮 的 說 。
「 你 想 我 會 怎 樣 ? 」 他 也 說 。
「 我 要 你 一 生 都 愛 我 ! 哈 哈 ! 」 我 把 他 推 倒 在 沙 堆 裡 。
「 好 啊 ! 」 他 拉 我 躺 在 他 身 上 。
「 你 好 壞 ! 」 我 有 點 臉 紅 。
「 看 著 我 ! 」 他 捉 著 我 的 頭 。
「 什 麼 了 ? 想 吻 我 啊 ? 」 我 挑 逗 的 說 。
「 你 聽 清 楚 啦 , 你 以 後 不 要 再 問 我 了 。 」 他 很 認 真 的 說 。
「 什 麼 了 ? 」 我 有 點 緊 張 。
「 我 愛 你 一 生 一 世 , 對 你 永 遠 也 不 會 變 ! 」 他 還 是 那 個 認 真 的 樣 子 。
「 你 這 樣 說 我 說 放 心 了 。 」 我 說 。

我 給 了 他 一 個 深 深 的 吻 。 我 們 也 笑 了 起 來 。 因 為 街 上 沒 有 什 麼 人 , 我 跟 他 手 拖 手 的 回 家 。

他 也 很 顧 及 我 的 感 受 , 很 多 時 候 也 會 問 我 的 意 見 , 而 且 也 不 會 胡 亂 的 對 我 色 色 起 來 。 這 樣 有 安 全 感 的 一 個 男 人 , 令 我 覺 得 自 己 很 幸 福 。

這 晚 我 們 擁 著 睡 。 他 的 口 氣 很 香 , 也 許 這 就 是 「 情 人 眼 裡 出 西 施 」 吧 。 我 們 開 著 冷 氣 , 不 過 卻 沒 有 蓋 被 。 我 們 沒 有 覺 得 冷 , 因 為 我 覺 得 有 他 的 擁 抱 已 經 很 溫 暖 , 我 知 道 他 也 是 。 而 且 , 即 使 他 的 汗 流 浹 背 , 我 也 會 抱 著 他 , 我 知 道 他 也 是 。
今 天 是 星 期 六 。
我 醒 來 的 時 候 , 他 不 在 身 邊 。 我 馬 上 起 來 看 看 。 原 來 他 已 經 做 了 早 餐 。 看 到 那 些 煎 得 燶燶 的 蛋 , 不 知 熟 了 沒 有 的 香 腸 , 我 想 也 沒 想 就 食 了 。 無 論 他 煮 得 怎 樣 , 我 也 覺 得 很 好 吃 。
「 哇 ! 很 鹹 ! 」 他 說 。
「 啊 ? 沒 啊 , 很 好 吃 啊 。 」 我 笑 笑 的 說 。 說 真 的 他 真 的 下 多 了 鹽 。
「 不 要 吃 這 個 了 , 吃 這 個 吧 。 」 他 笑 笑 的 說 。

他 走 過 來 , 給 了 我 一 個 吻 。
「 我 可 以 再 吃 嗎 ? 」 我 看 著 他 。
「 當 然 。 」 他 說 。

我 們 吃 過 「 早 餐 」 以 後 , 就 去 了 游 泳 。

一 路 上 我 們 就 像 是 個 大 孩 子 一 樣 , 在 街 上 玩 。 別 人 看 到 我 們 也 會 笑 一 笑 , 我 不 知 道 是 讚 美 還 是 嘲 笑 , 不 過 沒 關 係 , 我 的 世 界 有 他 一 個 就 夠 了 。 我 們 到 了 游 泳 池 。 脫 衣 服 的 時 候 , 旁 邊 的 人 都 會 看 一 看 我 們 , 我 不 知 道 我 們 的 身 材 是 不 是 真 的 那 麼 吸 引 。

我 們 一 直 在 玩 水 , 因 為 我 們 都 算 是 精 於 游 泳 , 在 池 中 游 來 游 去 的 , 旁 邊 的 人 都 看 著 我 們 。 我 覺 得 很 好 玩 , 故 意 的 裝 作 看 不 見 , 然 後 他 游 來 了 就 把 他 按 在 水 裡 。 一 路 追 著 他 , 然 後 抓 著 他 的 腳 , 把 他 拉 下 水 底 。 他 也 不 甘 示 弱 , 抱 著 我 不 斷 向 水 裡 游 , 因 為 我 閉 氣 沒 有 他 那 麼 好 , 常 常 喝 水 。 我 們 玩 累 了 , 靠 著 池 邊 坐 了 下 來 。

啊 … … 他 … … 我 看 到 那 個 把 我 傷 得 重 重 的 人 … … 我 呆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