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1:44:33No Doubt

♂我就是喜歡你♂17*插曲

她 這 麼 的 做 了 那 個 動 作 , 讓 我 看 得 醋 味 一 遍 … …
「 啊 … … 你 跟 少 峰 什 麼 了 ? 」 我 想 拉 開 他 們 。
「 鳴 鳴 … … 」 她 沒 有 放 手 的 意 思 , 反 而 愈 抱 愈 緊 了 。
「 你 先 放 手 吧 … … 」 小 天 一 臉 無 奈 的 樣 子 。

她 放 手 了 , 她 看 著 我 們 , 然 後 什 麼 也 沒 說 就 跑 走 了 。 我 們 呆 呆 的 站 在 那 兒 … … 算 了 … … 少 峰 的 事 … … 我 們 馬 上 穿 好 衣 服 就 下 去 了 。 我 打 了 個 電 話 給 少 峰 。

「 你 跟 你 女 朋 友 什 麼 事 啊 ? 」 我 一 邊 四 處 看 , 跟 小 天 一 起 找 。
「 她 … … 她 … … 」 電 話 那 邊 沒 聲 了 。
「 喂 … … … … … … 」
我 們 不 知 道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 所 以 就 快 快 的 跑 去 少 峰 的 家 。 到 了 他 家 , 怎 樣 拍 門 也 沒 有 人 開 … … 我 跟 小 天 撞 了 進 去 。 啊 ! ! 什 麼 事 … … 一 地 都 是 藥 丸 , 而 少 峰 就 躺 在 那 裡 … … 我 馬 上 去 叫 他 , 幸 好 他 還 有 知 覺 … … 他 看 來 只 是 醉 醺 醺 而 已 … … 那 藥 丸 … …
我 跟 小 天 把 他 安 頓 好 , 就 走 了 , 他 應 該 會 處 理 到 的 。 我 跟 小 天 回 家 … … 什 麼 ! 我 爸 媽 回 來 了 。

「 啊 , 兒 子 啊 , 很 久 沒 見 了 啊 ! 」 媽 說 。
「 呃 … … 」 我 還 不 知 如 何 應 付 … …
「 啊 ! 這 是 你 的 同 學 吧 , 不 要 站 在 門 口 了 , 進 來 吧 。 」 爸 爸 解 圍 了 。
小 天 突 然 變 得 拘 緊 起 來 , 而 我 爸 媽 就 一 直 的 評 量 他 … … 因 為 他 穿 的 是 我 的 衣 服 … … 我 夾 在 中 間 … …
「 啊 … … 這 個 同 學 怎 稱 呼 啊 ? 」 媽 問 。
「 啊 … … 世 伯 伯 母 , 叫 我 小 天 行 了 。 」 他 顯 得 很 吞 吐 。
「 是 啊 ! 他 來 幫 我 做 功 課 的 。 」 我 答 他 們 。
「 哦 , 是 啊 ! 我 們 等 一 下 又 走 了 。 」 媽 說 。

爸 爸 在 桌 上 放 下 了 三 萬 元 , 而 媽 媽 就 在 化 妝 … … 他 們 又 走 了 。 關 了 大 門 … … 我 們 放 心 起 來 了 。

「 栗 子 啊 … … 你 家 是 什 麼 事 啊 ? 」 小 天 問 。
「 我 家 是 辦 貸 的 , 所 以 他 們 要 常 常 到 外 國 周 旋 , 在 香 港 的 時 間 也 都 在 公 司 … … 所 以 我 們 也 沒 有 什 麼 交 談 … … 」 其 實 我 也 不 太 想 答 他 。
「 那 你 … … 平 時 就 很 悶 啊 ! 」 他 恍 然 大 悟 。
「 不 算 了 … … 有 你 在 啊 ! 」 我 想 起 了 把 我 傷 得 那 麼 徹 底 的 那 個 人 … …

他 沒 有 再 問 什 麼 , 我 也 不 想 說 什 麼 。 我 們 去 廚 房 找 了 些 食 材 , 煮 了 個 芝 士 意 粉 。 我 們 坐 在 一 起 吃 , 感 覺 就 像 是 吃 燭 光 晚 餐 似 的 。 食 完 了 , 看 了 一 會 電 視 , 也 沒 有 什 麼 做 … … 又 不 想 睡 。 我 們 決 定 去 街 走 走 。

我 們 下 去 走 走 , 食 了 點 小 食 … …

我 們 坐 在 海 邊 , 看 著 那 黑 漆 漆 的 大 海 … …

「 栗 子 啊 … … 你 要 跟 我 說 真 話 … … 」 他 真 的 還 會 選 時 候 。
「 什 麼 啊 ? 」
「 你 是 不 是 還 想 著 你 的 舊 伴 ? 」 他 問 。

我 心 想 ︰ 「 他 原 來 是 那 麼 不 了 解 我 … … 」 。 我 想 起 那 個 可 惡 的 人 … … 我 哭 起 來 , 小 天 看 來 知 道 他 問 錯 問 題 了 , 連 忙 跟 我 道 歉 。 我 沒 有 理 睬 他 … … 當 然 他 不 知 道 我 的 過 去 … … 我 看 著 他 。

「 你 信 的 就 信 , 不 信 就 算 。 我 想 的 只 有 你 一 個 ! 」 我 堅 定 的 答 他 。
我 們 就 在 海 邊 親 熱 起 來 … … 突 然 , 一 支 燈 照 了 過 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