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3:16:16★、米天才﹍°σ

平穩的心情﹋*

最近的日子過的很好

很平淡

很正常

但是 。。。

缺少了快樂

因為 。。。

沒事!

朋友悶ˊˋ

我很愛你們

我也很想你們耶

但是我家偏偏就是沒網路ㄚ

我有蝦米辦法ˊˋ

嗚嗚

Be love

也許愛

因為愛

就是愛

I miss you

But I don’t love you

-ˇ-

最近帶了黑框眼鏡

大家都說多了氣質

也變好看=ˇ=

圈圈叉叉

難道我真的那們沒氣質麻ˋˊ

可悲ˊˋ

嗚嗚

-ˇ-

花媽咪 我很想你噢

愛死你了ˇˇ

最近快要第三次段考了

也快要放暑假了

真快樂

恭喜賀喜

我爸的朋友都對我很好喔

現在很欣賞一個老北北

"欣賞"

再次強調= =

嗯哼

他很壯

肌肉男

又有錢

對人頗好的

所以我欣賞他ˇˇ

摁亨

不要有其他的遐想 謝謝

chi超可愛搭

可愛到爆掉

哇哈哈阿哈哈

只有熊寶貝知道我再說誰

耶耶ˇˇ

死男人

說星期五要來找我

結果半通電話也沒來ˋˊ

真靠x

ˋˊ

我真是歹命的女人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