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23:27:11笨嗚奇

平靜

我記得那時候的心碎

我記得那時候的沮喪

我記得那些不捨和不甘

我記得每一次每一次的失望

我記得一次又一次的退讓

我記得 看著skype 訊息 我呆坐在螢幕前 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然後我每天看著 每天想著 怎麼了

不知道要怎麼見面了 不知道藥怎麼相處了

我記得那一天 到天橋上看你上班

突然好想念 好想念 很想念

但是你 沒有想過要挽回

對你再好 你都沒想要挽回

你說了 謝謝和對不起 但是你沒說 還可不可以在一起

沒有

你從來沒說過

就是謝謝和對不起

要說我對這段感情有什麼恨

就是

我所有所有的付出 就是只能得到謝謝和對不起

一直很平靜 忽然 情緒就這樣崩潰了

突然又開始怨恨了 突然又開始懷念了

但是 更不可能繼續了

是自找的 是自找的

再怎麼悔恨 都是自己選擇的

上一篇:薯條先生

下一篇: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