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8:29:04不 想 忘 記 你** 

∮ - - 有 個 女 生 。 φܤ

現 在 有 一 個 女 生 喜 歡 我 家 寶 貝 ,

常 常 密 寶 貝 , 還 留 一 些 話 ,

但 寶 貝 都 不 理 她 也 不 知 道 她 是 誰

有 時 候 我 會 上 寶 貝 搭 即 時 通 --

偶 爾 會 看 到 那 女 生 留 搭 留 言 。

剛 開 始 ,我 好 擔 心 、 好 生 氣 ---

漸 漸 搭 ,

我 感 覺 她 真 搭 好 像 很 喜 歡 我 家 寶 貝 ,

雖 然 我 不 知 道 她 是 誰 ,

但 是 她 令 我 壓 力 好 大 ---

寶 貝 口 中 說 不 會 喜 歡 別 人 , 叫 我 別 理 那 女 生

但 是 , 我 一 直 還 是 很 在 意 那 女 生 留 搭 留 言 *

真 搭 真 搭 好 在 意 攸 ---

不 是 不 信 任 你 ...

而 是 覺 搭 自 己 不 夠 好 。